Wednesday, 4 March 2015

马来糕点 - Kueh Keria Ubi

joceline lyn | 23:42:00 | |




Kampung style 的甜甜圈。
食谱简单也不必发酵就能直接油炸的 Kueh Keria Ubi。







马来糕点 - Kueh Keria Ubi


食谱和做法:参考之前的甜紫薯圈



材料:(可做 15个中型圈)

橙色番薯泥 - 250克
低筋面粉 - 50克
清水 - 1/2茶匙 至 1汤匙 (如果需要才多加)

表层 :细砂糖 - 大约 50克


[做法]

1)把番薯蒸熟,搓成番薯泥。
2)筛入低筋面粉,加入清水,搓成面团。
3)把面团分割,每份大约20克。搓成长型,然后头尾连起来。中间有个洞的圆圈个型。
4)把锅开热,加了油,把番薯圈炸成金黄色捞起。趁热洒上细砂糖便可。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rch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Traditional Kueh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Joceline - Butter, Flour & Me.







9 comments:

  1. 这个我喜欢吃呐~ 可以当早餐咯!

    ReplyDelete
  2. 哦,哦?无需发酵即可又炸?盛事儿。。。但。。油炸这玩意儿,还是留给你这种高手。。。偶,来享用~~

    ReplyDelete
  3. 很赞的拍摄啊, 谁說你没木了。。。我說你行你就行了! 哈哈哈。。
    朋友, 这个kuih的project啊, 我只能說, 等我。。等我了! 嘻嘻

    ReplyDelete
  4. 哟 这个好咧 不用发酵的
    话说 我买了甜甜圈模,不懂几时才用 X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我的模也不懂在这个月能否派上用场
    看到要油炸的就有点胆怯了,怕清洗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娘子天天上好料,我都跟不上了。。。哈哈!

    ReplyDelete
  7. 这甜甜圈不用发酵又快速,很适合像我这样的人做,呵呵!
    如果换成马铃薯,也可以吧?

    ReplyDelete
  8. 这个也是我very suka jiak的kuih来的。。。想吃啊!

    ReplyDelete
  9. 好,我之所以不做炸得料理就是怕要清洗厨房,昨天开幕炸了Penang Loh Bak ,接下来就,kuih kodok, 然后这个kuih keria ......才sekali 厨房大清油,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