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蓝花咖椰糯米糕 ( Pulut Tatai )

joceline lyn | 10:20:00 | |



小时候记得这个糕点平时很少吃到。
就是每逢参加亲友早上的结婚仪式时,
在家里做招待的小茶会里才会吃到的咖椰蓝花糕。
同时会有的是娘惹九层糕。 
其实在婚礼的茶会里用上这两种糕点是有意思的。
咖椰蓝花糕-吃了甜甜又密密;九层糕-吃了天长地久。。。。。。













  
蓝花咖椰糯米糕 (Pulut Tatai)

食谱和做法请参考这里
 






Enjoy!

周末愉快!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rch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Traditional Kueh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Joceline - Butter, Flour & Me.




9 comments:

  1. 这个是我家的大爱啊。
    娘子可真勤劳哦。。
    我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不要那么说啦。
      我是提早准备。现在"交功课"而已。不是每天吃 kueh,做 kueh 的。不然我就可以开档卖kueh了。哈哈哈 哈哈
      只是不好意思。让大家这个月里天天眼睛吃kueh吃到怕!!jelat 咯! 哈哈哈

      Delete
  2. 这个我也喜欢吃,记得曾经做过一次,
    现在很难找到蓝花就没有再做了。。
    你真的很kulat,给你100个like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这个我也没有吃过

    ReplyDelete
  4. 谢谢妳,让我这个月看到如此多不同的kuih,看到我好兴奋哦!
    这个也是在我的List里,待我时机一到就开工

    ReplyDelete
  5. 哎哟~好诱人!!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6. 哎哟~好诱人!!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7. 好爱这糕点,也很想做这糕点,但我连蓝花都没看过,只能在这流口水了。。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