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15

咖哩角 ( Curry Puff )

joceline lyn | 18:07:00 | |


家很平淡,
只要每天看见亲人的笑脸就是幸福的展现。
爱很简单, 
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








 咖哩角 (Curry Puff)

食谱和做法可参考这里








Enjoy!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 March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Traditional Kueh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Joceline - Butter, Flour & Me.





12 comments:

  1. 家不平淡叻, 因为有你每日都做好料的糕点, 平淡来的幸福吧!
    你的手脚实在快, 早知这个月, 我应该暂住靠近你家,有吃不完的糕点叻!

    ReplyDelete
  2. Hi Joceline,
    Your family is so blessed to have you making all these yummy-licious snacks and food for them ...好幸福 !

    ReplyDelete
  3. 每天都可以欣赏到你做的美味糕点,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了。。哈哈
    咖哩角再配上一杯浓浓的Kopi, 很赞哦。。

    ReplyDelete
  4. 好诱人的curry puff, 花边也捏得好美, 喜欢!

    ReplyDelete
  5. 看到马铃薯的馅料又让我猛吞口水了。。。。好想好想。。吃呀!

    ReplyDelete
  6. Joceline家里每一天都样很多kueh吃。我看我不用开饭了,到你家就可以了。:D

    ReplyDelete
  7. 这个月,你家很多kuih吃哦,嘻嘻~

    ReplyDelete
  8. 今天可以和你一起下午茶吗?!可以吃到或看到你家可口的糕点,也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9. 我喜欢吃这个!~

    ReplyDelete
  10. 整个月都出现满满的糕点,我可要暂住妳家可以吗?
    每天一早醒来就有丰富的早餐糕点可享用,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住在妳家咧,天天吃美食
    这咖喱角我好爱吃,我要!!

    ReplyDelete
  12. 你家这个月好像是呈现传统糕点的电视节目, 我每天都期待观赏这精彩十足的好节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