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中秋节快乐 。。。。。。 芒果布丁凉粉月饼

joceline lyn | 18:14:00 | |



月圆花好的一天,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中秋节快乐!











为了把剩余的凉粉给消耗掉,所以继续做了最后一份的布丁月饼。小木鱼模型,娘子的最爱。





芒果布丁凉粉月饼


材料:

淡奶 200克
清水 400克
糖 1 汤匙
燕菜粉 6克
芒果布丁粉 150克


内层:蜂蜜凉粉(切出合适的形状)



做法:(请按:这里

1)把清水,淡奶一起搅拌均匀后开火煮开。
2)加入糖搅拌均匀。煮滚后,加入燕菜粉搅拌均匀。最后熄火,再倒入芒果布丁粉,不停的搅拌至均匀。过滤。
3)把少许的布丁液倒入月饼模里,放在风扇低下吹凉,有点凝结的时候,把一块的凉粉放入。再把布丁液倒满。
4)待凉后,放入冰箱完全凝结后就可以享用了。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


19 comments:

  1. 哎呀,刚才忘了亲口对你说。。。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 哈哈哈 。。。。。。 天气热到忘记了。
      而且还想着家里的月饼的。咔咔咔 ~

      Delete
  2. 好美噢~我要~~!

    ReplyDelete
  3. 看不完的月饼,吃不玩的月饼。。哈哈!!
    太热闹了。。。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 中秋节快乐!
    今年看你做𣎴同口味的月饼,就对外面卖的没兴趣了。

    ReplyDelete
  5. 美女,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中秋节快乐!
    我今年月饼做的不多.
    能不能请我吃一个冰冰凉凉的月饼啊?

    ReplyDelete
  7. Joceline,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8. 娘子,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9. 好新奇的口味。。。一定很受欢迎。。。佳节快乐喔

    ReplyDelete
  10. 中秋节快乐! jelly 月饼我没有叻。。。好想吃。
    我也喜欢这个鱼的模,我的在妈妈家,那天叫她带来给我,他竟然带到另一个哎。。。

    ReplyDelete
  11. 好特别的配搭,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12.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