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怡保昆仑喇叭卫星市的四会赖粉 / 中华茶室板面





公共假期到处都是人。这一天早晨不想到旧怡保那里吃点心了。想象得到那种人潮汹涌的情况。
肯定是拍长龙等位子。就连泊车位也难找的。
所以选择在大姑家附近的昆仑喇叭卫星市的咖啡山乡村吃‘四会赖粉’。








老样子,娘子喜欢吃干捞的。因为不烫嘴,比较容易吃。
而且能吃到粉条的原味。粉条是无料的。就只有酱汁、一些葱花和芝麻。
所以可以在档口前加料。有酿豆腐、肉丸、炸饺子、豆皮等等。味道还不错的。价钱也不会贵。

















热美禄



玉米豆浆













那么刚好,中华茶室就在‘咖啡山乡村’同一排。中华茶室就在尾段角落间。星期一晚夜市那里。
这一区,还有一个著名的食物,那就是‘琼林盐炬鸡’。好久没吃了。通常都是打包当手信。


“琼林盐炬鸡”
309,Jalan Gunung Rapat,Taman Ipoh Jaya, 31350 Ipoh






傍晚,就有莎莎带队。很好的介绍 - 中华茶室里的板面。娘子太喜欢这个了。
老实说,从来没吃过那么‘弹牙’的板面。酱汁和味道都很好。还有最惊讶的是一碗板面的份量不少的。
一般人的食量,也许一碗可以两人吃。





娘子见到头手在准备材料时,在猪肉上粘了很多粉。
所以汤里的猪肉很滑嫩。







娘子依然是吃干捞的。好好吃的板面。好回味。
















Enj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