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3

花花之旅 - 新加坡

joceline lyn | 01:57:00 | |




从买机票那一天开始,就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出发前一个月,新国热情的朋友与花花就开始倒数。
心情是多么兴奋,多么开心的。
在机场,远望着 Irene 紧张、兴奋地在外头等待迎接花花们。

休息数星期的 Cass,真的出乎意料地变出那么多道美味又出色的菜肴来招待花花。
感觉他就是魔术师那样,两下就说上菜了。
这顿丰富美味的晚餐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更是吃得非常饱满。
Cass的厉害不是骗吃的。果然是名不虚传啊!太佩服了。
Cass 招待得非常周到。最后还有饭后甜品呢。
贴心的 Jess 还带来了道地美味的cendol和巧克力酒香雪糕让大家尝试。
Jess,娘子终于明白为何让花花们认识‘郑多燕’了。哈!哈!哈!
非常明白,花花们会努力的。因为花花还想再去新国增肥。

Irene、Cass、Jess、Ann,衷心感谢你们抽空宝贵的时间来和花花们相聚。你们的热情让人太感动了。谢谢你们。








第二天,逛烘焙店的时候,路过的一间海南鸡饭店-瑞记。
就在这里用午餐。非常喜欢饭粒香。即使是有饭无肉也非常有满足感。















Irene 特地安排了迷你自助餐。当晚9位女生+1位大男人的笑声真让娘子难忘的。
非常开心,因为娘子真的梦想成真见到了部落偶像-Ann。 哈!哈!哈!







雨过天晴啦!大家买了票‘冲上云台’看风景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快乐的旅程就那么结束。
很开心也感奇妙。通过部落的交流而认识大家。
有你们的陪伴,生活依然是多姿又多彩的。



32 comments:

  1. 总觉得花花团有到之处,一定有笑声,亲和力,
    很感恩你们的带动,让我们看到部落小小世界的真,善,美!
    爱你们每一位,但愿可以常守这一份可贵的正能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许大姐,首先,我要谢谢你的爱!嘻嘻嘻 。。。。。。 好温馨的。 :)

      有花花在,肯定会有‘巫婆’的笑声。哈哈哈 ~

      非常感恩,咱们有缘相识。更有机会互相的学习,互相的支持。大家要加哟哦。

      Delete
  2. 又在看到你的美照了, 又让我想起你的酒窝了, 嘻嘻!
    个个都笑到见牙不见眼, 让人又羡又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羡慕啦。下次不妨陪我们一起飞吧!哈哈哈 ~
      其实只要有机会,我们坐下来喝杯茶,聊聊天也是非常快乐的事了。

      Delete
  3. 早安,刚在长腿美女那里看了照片,现在又在你这看照片,还很期待你们从新国买回来的道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道具?用来打功夫的吗?
      哈哈哈 。。。。。。 说不买,不买。可是最后还是行李满满地回家。
      唉!行李超重。还真伤脑筋的,我们的秘书大人搅尽脑汁才想到解决方法把东西带回国。

      Delete
  4. 哈哈哈。。。我们那晚的笑声真的很大很响亮!
    这几天有多位邻居问我:你们星期六开party,是不是庆祝女儿生日,人好多很热闹咧!咔咔咔~~

    欢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的,我好想念你们吔!^o*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相信我和你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那么你怎么回答你的邻居呢?当晚你家真的很有喜气的。大家都是开心的笑声。
      感谢你的安排,你的体贴和用心。好感动的。

      Delete
  5. 刚到eileen家看美女,原来这儿也多的很。。哈哈哈!大家都开心,自然心情样貌漂亮笑容全都露出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是要感谢再感谢秘书才对。他的任务和贡献非常大。而且还要当任摄影师呢。嘻嘻 :)
      这一次的新国游,虽然是短短几天。但是依然是开心满满的。

      Delete
  6. 回来已经一星期了,但感觉心情还留在新加坡,尤其那间残缺的hotel room,
    真的好怀念,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书啊!我的心情还是兴奋的。感觉明天要飞去新加坡那样。哈哈哈 。。。。。。 很三八哦。
      相公看到你分享的照片也开始怀疑。过后我告诉了他真是情况。害他笑遍了。还问我的脚现在有没有波。

      Delete
  7. 虽然照片里没有我,可是我也能感觉到你们出游的喜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就像我们那一天的见面咯。也是非常兴奋的。谈了又谈,笑了又笑,都不太甘愿分开。嘻嘻嘻 。。

      Delete
  8. 好怀念这一次的行程!
    风景很有postcard feel咯,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啊!乱乱拍。因为我胃高。站住不能往下望太久。很晕。而且我只带一个镜头。所以,zom来zom去都zom不到,很难拍。
      怀念leh! 怎样,还想不想再飞?看多一点冲上云霄,你就很想飞了。哈哈哈 。。

      Delete
  9. 很棒的旅程,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开心。。还有,你的笑容真的很美,迷死人了,我被电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那么下次你再见我的时候,就随我回家好了。有伴一起玩烘焙。 :) :) 哈哈哈~

      Delete
  10. 和好朋友出游相聚
    当然开心兴奋的美事

    羡慕妳拿到Ann姐姐的签名
    可以photostat一份给我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 是我拿书给偶像签名。可是那本书不是我的也。
      但你放心吧!我还是有办法帮你拿到偶像的签名。可是要耐心等待哦。

      Delete
  11. 很开心的旅程吧,人生有那么多良朋知己
    幸福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我们真的好幸福的。空闲时坐下就会想念你了。有机会,坐下来喝杯茶,聊聊天是多么享受,快乐的事。

      Delete

  12. 伊,你放了那张大力士的照片啊 :)

    真的很快咯,那时才听你们要来,现在又回去了,舍不得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好大力是不是?不能了,我要用手搓面团才可以了。下次去,一定要让你看小老鼠。
      真的是非常舍不得啊!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容易过的。快快再安排和你弟弟来吃火锅啦!

      Delete
  13. 对了,那个chendol ice cream还剩一点,我试了,有椰浆,gula melaka, chendol 和红豆,你去研发研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cass 你真的是 tester 啊!嘴巴真厉害。OK!快快记录下来。等我慢慢研究一下。
      如果万一成功,是不是要有花花招牌的版权呢?哈哈哈哈哈 。。。。。。

      Delete
  14. 我要谢谢你们才是真的。 平时我是个不多话的人,因为你们的笑声和欢乐感染了我。
    我相信假如天天跟你们在一起,我会更容易发胖。。。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不多话讲的人才有风格。这才是我的偶像。哈哈哈 ~ 太喜欢你了。
      有花花在一定有笑声。可是你别担心,我们这种笑是放松的笑,偶而还是疯狂的笑。这种笑不会肥人的。

      Delete
  15. 看着花花们的游记,莎莎也感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 小妹,下次有机会可以和我们一起颠吧!其实如果我们有机会时常坐下来喝杯咖啡也是很温馨,快乐的。

      Delete
  16. Joceline 郑多燕是我需要的啦,花花个个那么苗条漂亮,来新加坡多多次都不需要郑多燕! 特别是你,肚子怎么扁要减什么? 脸又美得像明星一样,害我一直忍不住盯着你看lol。虽然说了好多次不过还是要告诉你们,真的太太太开心能认识你们,还有好想念你们,希望很快能再碰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咳咳 ~ 首先要感谢你的花言巧语。哈哈哈 ~ 好甜,好甜。这是你爱吃雪糕的原因吗? :) :)
      我们这些烘焙疯狂者,运动真的不可缺的。要不然体重肯定是乘火箭的。好悲哀哦。
      Jess,好的,我们会好好努力的。乖乖赚钱,努力减肥,然后又可以来新国找你们了。咔咔咔 ~ 这次我对相公有借口了。我说我要去新国拜师烹饪。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