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奥利尔雪糕(Oreo Ice Cream)

joceline lyn | 14:42:00 |


同样的一张脸,曾经挂着热情关切的真挚表情,
现在已是模糊不堪的记忆。
一首歌~恰是你的温柔那么唱。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张破碎的脸”。
在想那是记忆里深刻的一段模糊画面。
像一幅因受潮而漫漶的水彩画,找不回往日的色彩和轮廓。

日,各自有了家庭,拥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见面的机会却是太少太少。即使见面也许谈不上两句。
唯有献上真挚的祝福 ,但愿远方的朋友一切安康,快乐。















奥利尔雪糕 (Oreo Ice Cream)


材料:

Oreo饼干 1包
Coffee Mate 20克
巧克力鲜奶 150克
植物性鲜奶油 200克
Oreo 饼干碎(适量)


做法:

1)1包的oreo饼干(连同vanila馅一起,无须去掉)+ coffee mate + 巧克力鲜奶倒入电动搅拌机里搅碎。
2)把植物性鲜奶油打发。然后拌入做法(1)的oreo糊里。搅拌均匀。
3)把面糊倒入容器里, 再加入适量的oreo饼碎轻轻搅拌几下。
4)把容器关上盖子。放入冰箱里冰冻,隔夜就可以享用了。







简易的奥利尔雪糕,让宝贝们在这周末添上了欢乐。










Enjoy!


23 comments:

  1. 天气好热
    我刚做好两盆kopitiam bun

    ReplyDelete
    Replies
    1. Kotitiam bun 也可以夹上 Oreo Ice Cream 呢!嘻嘻嘻 。。

      Delete
    2. 哈哈 去挖冰箱的冰淇淋

      Delete
  2. 真的好简单。。夫人也要做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夫人,这个超简单的。不需 ice cream maker 也可以做出滑嫩的雪糕来。嘻嘻嘻~

      Delete
  3. 哇!你很快手叻,我才把照片处理好又看到你这美味的Oreo Ice Cream了,天气很热。。请我吃一个scoo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趁宝贝们睡觉,快快上菜咯。

      Delete
  4. The ice cream is so smooth, i want a scoop to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的确是简单。而且味道蛮好的。
      来Tze,快接,我飞一杯给你了。哈哈~

      Delete
  5. 我来了。。。我的饭后甜品怎能少了这可口的ice cream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点咳,可是还是吃了一杯。以毒攻毒嘛!哈哈哈 。。。。。。

      Delete
  6. yummy。。。这几天假期我是越吃越胖了!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样哦。聚会就是吃。吃了还是吃。边吃边讲。做的都是口部运动。不肥是骗人的。哈哈哈 。。。。。。

      Delete
  7. Yummy ice cream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Ivy, You can do it 。 This just easy job ~ :) :)

      Delete
  8. 这样好吃的冰淇淋,我又来偷师咯!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ann偶像,你千万别那么说。我会找洞子躲起来的也。

      Delete
  9. 现在来吃ice cream不知会发冷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吧!哈哈哈 ~

      除非啊妹真的发烧了,吃了雪糕也许就会发冷哦!

      Delete
  10. 我来吃冰淇淋了!今天我做了香兰戚风,用了你的食谱,好好吃哦,不过我烤到爆脸,还爆得很厉害:P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简单,我家有个人一定很爱,我来做给她吃,嘻嘻!

    ReplyDelete
  12. 前阵子,千里迢迢的去tampoi找照片里的小汤匙。
    可惜,却缺货。。。泪~

    ReplyDelete
  13. 太好了,一直想做ice cream, 却没有ice cream maker。这个一定试试。 我女儿最喜欢oreo 雪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