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椰糖姜汁布丁

joceline lyn | 16:27:00 | |



马六甲椰糖香气就是那么地讨人欢喜。
娘子和家人都爱椰糖香。相信马六甲椰糖也是有好几种的。商号和牌子更不用说。
可是娘子依然分辨不到哪个是最香的。感觉马六甲椰糖就是那么香。
所以呢。有机会尝试也是中福气来的。自己喜欢和懂得陶醉就很满足了。

















椰糖姜汁布丁


材料:

椰糖 120克
鲜奶 350克
清水 150克
姜汁 1/2 - 1茶匙 (个人口味)
燕菜粉 5克


椰糖姜汁 :椰糖 50克、清水 2汤匙、姜汁 1茶匙(一起煮溶即可)


做法:

1)把椰糖切碎,加入鲜奶和清水里开火煮溶。
2)将锅里的椰糖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姜汁。
3)最后加入燕菜粉,小火煮滚即可。
4)把椰糖糊倒入布丁杯里,待凉后放入冰箱后才享用。
5)要吃的时候,在布丁表层淋上少许的椰糖姜汁即可。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Event -"GINGER" 



16 comments:

  1. 我抢到第一位吗??
    那我可以吃2个布丁吗,哈哈!!

    ReplyDelete
  2. 好特别的甜品,我每天看你们说马六甲椰糖很香,真的很想知道大家买的牌子,让我也去买些回来:)

    ReplyDelete
  3. 香香香〜无法自拔的美味!!赞。。。

    ReplyDelete
  4. 这个布丁是使用燕菜粉的,好特别!

    ReplyDelete
  5. 椰糖姜汁布丁,特别! 好像吃豆腐花那样,很好吃,我可以想象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那天就买了翻版的马六甲椰糖, 不大会分叻!
    这个香香pudding, 很赞也!

    ReplyDelete
  7. 我那天也用了马六甲椰糖做果冻,那椰糖香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8. 花主席的精力真的很旺盛,好料连连。。。

    ReplyDelete
  9. you very rajin lar, everyday also got sedap sedap punya makanan..

    ReplyDelete
  10. 你上好快哦! 这个布丁我喜欢!

    ReplyDelete
  11. 我相信这个好吃
    因为我也喜欢椰糖的香气:)

    ReplyDelete
  12. Nice pics, Joceline! And they surely look delicious too!

    ReplyDelete
  13. 有机会吃到您的椰糖姜汁布丁是一种福气来的,陶醉于你得美食部落,也很满足了! :)

    ReplyDelete
  14. Hi Joceline,

    I must say that this is a brilliant combination! You are so clever making these!

    Zoe

    ReplyDelete
  15. 哇哇。。。 我也被你的椰糖香引来了

    ReplyDelete
  16. Jo,
    这可是很棒的甜品呢!!
    好喜欢这系列的照片呢!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