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日式咖哩鸡排饭 ( Japanese Curry Rice With Chicken Chops )

joceline lyn | 11:29:00 | |



这一天,和宝贝小牛游戏时,不小心被小牛的铁头功撞伤了鼻子。真是痛到要命啊!
相公还开玩笑说,幸好娘子不是麦克杰逊的鼻子,要不然肯定完蛋了。











日式咖哩鸡排饭 (Japanese Curry Rice With Chicken Chops)

食谱参考:Cass



炸鸡排



材料:大只鸡腿、盐、美乃滋(mayonnaise)、面粉、蛋液、面包糠
做法:
1)先把鸡肉去骨,去皮,去脂肪。

2)把鸡肉排软。用纸巾把鸡肉吸干水。
3)把盐涂在鸡肉上,抹均匀。然后涂上一层均匀的美乃芝。
4)将鸡肉粘上蛋液,面粉。在压紧面包糠。
5)把锅开热后,加油烧热后,巴鸡肉放入油炸。大约两分钟,翻面。把鸡肉炸至金黄色或熟即可捞起。



日式咖哩


材料:红萝卜、马铃薯、洋葱、黄色甜椒、蒜茸 1茶匙


调味料:日式咖哩块 2.5块(切碎)、盐和水适量



做法:


1)先把所有材料切丁。
2)热油锅,加入蒜茸和洋葱炒香,然后加入蕃薯炒2-3分钟,再加入马铃薯炒均匀,
加入1 1/2杯的水,盖上盖焖煮至萝卜和马铃薯变软。
3)把切碎后的咖哩块加入,煮至溶化,如汁太浓稠,可再加入适量的水和盐调味。
4)煮好后,把咖哩淋在白饭上,加上炸鸡排一起享用即可。












Enjoy!

24 comments:

  1. 开饭咯。。。这个一盘不够n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完你不必洗盘,因为舔的太干净了!!哈哈〜

      Delete
  2. 堂妹妹,这个好赞咯!我肚子,饿死了。哈哈哈

    好羡慕你家小牛、小红与相公。
    娘子是100巴仙天然美娘子啦!担保鼻子撞几次也不怕。啊哈

    ReplyDelete
  3. 哇! 一流叻。。从刚才吃不到口水也流到现在。
    我带了一家人来提前吃午餐了, 赞到弊了! 哈哈哈。。
    好, 吃了这个后待会去买材料, 明日再来个日式鸡的午餐!

    ReplyDelete
  4. 我就知道你对我好,知道我需要,做给我吃,哈。。。。。。
    对你爱。。。。。。。。爱不完啦。
    你怕我老花,看不清楚,所以炸鸡示范图,特意登两次吗?
    我一次就看到啦,哈。。。。。。。。。
    anyway 谢谢你!

    ReplyDelete
  5. 娘子,
    哈哈哈!!太幽默的~~
    不知痛好还是笑好。。。。
    =P 好诱人的鸡排饭!!!吃了饱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从汤匙看到娘子咯~~ 哈哈哈!! ^^

      Delete
  6. 哇,脆脆的鸡扒,我喜欢!!

    ReplyDelete
  7. Replies
    1. 不辣的。家里宝贝也能吃一些。嘻嘻。

      Delete
  8. 开餐馆吧!!!!:)

    ReplyDelete
  9. 请问 "做法:2)把鸡肉排软。"是什么意思?我来偷食谱了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zelyn,可以用刀棒大力拍一下。你发觉吗?一般的 chicken chop 都是煎了遍遍软软的。可是 skip 掉这个步骤也是可以的。煎的时候多注意,确保大腿肉要熟透。

      Delete
    2. 好的,谢谢你!现在才发现漏掉看你上那个 kuih lompang。你真的太棒了!

      Delete
  10. Joceline, I also kena hit by my son using my daughter's water bottle, I nearly thought my nose gonna broken lol. My sis likes to cook japanese curry rice, next time must tell to add in chicken chop :P.

    ReplyDelete
  11. 这个在我家婆家是特别laku的,尤其小孩子,更是爱死了。。。

    ReplyDelete
  12. 哇!又有好料上座,我真的要飞过来咯 :D

    ReplyDelete
  13. When I cook Japanese curry, I would add extra curry powder and some chilies. I found out that Japanase curry cube is not spicy enough for me but just nice for my children. Your chicken chop with Japanese curry is beautiful and yummy

    ReplyDelete
  14. 没叫老公sayang sayang啊!妳把这道日本咖喱做得好好吃哦,卖相有一百分!我喜欢吃日文咖喱,因为它不辣,所以说我完全没吃辣是骗妳的啦!

    ReplyDelete
  15. 这个日式料理实在太赞了,害我又想去买日本curry料了哈哈! 不要这样每天来诱惑我。。。我煮不了这么多叻。。。

    ReplyDelete
  16. 看到这金黄色又脆口的咖哩鸡排,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17. 去了cass家转一圈,娘子家天天都有好料吃,太诱人了。。偷看到娘子拍照的模样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 我的咖喱块近来用的很勤
    用完这盒
    还有一盒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