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ugust 2013

香蕉巧克力豆满芬(Banana Chocolate Chips Muffin)

joceline lyn | 12:47:00 | |



材料简单、做法也简单。
手拌式的香蕉巧克力满芬。味道、口感都满意。
30分钟就能吃到的满芬 ~  是不是很容易呢?












香蕉巧克力豆满芬(Banana Chocolate Chips Muffin)


食谱取自:Nigella Lowson

份量 :12杯


材料:

香蕉泥 - 3个香蕉(约200克)
粟米油 - 125 ml
AA鸡蛋 - 2个
低筋面粉 250克
细砂糖 - 80克
苏打粉 - 1/4 茶匙
发粉 - 1茶匙
巧克力豆 - 150克


  • 撒面 :巧克力豆(适量)




做法:


1)把蛋液打散后,加入油拌均匀。
2)加入细砂糖。然后筛人所有的粉类。搅拌均匀。最后搬入香蕉泥和巧克力豆。
3)把面糊倒入满芬杯里大约7分满。表层撒上少许的巧克力豆。
4)烤箱预热后,以180度烘烤大约20分钟或熟即可。




























This submitting to Cook Like A Star hosted by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Joyce from Kitchen Flavours and Anuja from Simple Baking







30 comments:

  1. 香味飘到我家来了!!给我一杯多多巧克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好 。。。。。。 多多巧克力豆留给你。 嘻嘻。。

      Delete
  2. 香蕉口味的,却看到满满的巧克力粒,太美味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上巧克力的满芬,小朋友自然爱上它。哈哈哈 ~

      Delete
  3. 看到香蕉就想到我家女儿,那天他看到香蕉一直吵这要吃香蕉,可是我又怕买了回来没人吃到时候就要做Cake,所以最后我就去Mamak挡买2条香蕉回来给他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 我家宝贝都爱吃香蕉。所以我做香蕉蛋糕,都会有人吃。加上巧克力豆的,更是拉古一点。哈哈哈 。。

      Delete
  4. 我仔细仔细地看到不同的地方了。。。
    那个巧克力粒是圆形的了。。。
    之前的好象都是圆锥(尖)型的。。。
    你的MUFFIN永远都是这么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了。这个巧克力豆不甜的。那天在新加坡带回来。而且是圆形的。 chocolate balls,好可爱。喜欢呢。

      Delete
  5. 娘子,我来看妳咯,顺便也带走了两个满分嗄~

    ReplyDelete
  6. 香蕉我家没有市场啦!所以我啃不下12个muffin,来伸手带回一个做tea time了,嘻嘻!

    ReplyDelete
  7. 好多巧可力豆哦! 香蕉巧可力, 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8. 对了, 你标提的banana少了个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您的提醒。谢谢 ~ 嘻嘻嘻 。。

      Delete
  9. Very nice, especially the loads of chocolate chips!

    ReplyDelete
  10. Joceline, typo error on the "banana" at your title, short of "a". Banana chocolate muffins, always the perfect mat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个 ‘a’ 看来是被我吞进肚子里去了。

      Delete
  11. 好香的香蕉满芬,我们全家人都很爱的!

    ReplyDelete
  12. 香蕉巧可力满芬美美的塔配!来请一个 :)

    ReplyDelete
  13. 闻到香蕉香味了,我也爱~~:)

    ReplyDelete
  14. 蛮不错的小蛋糕, 我很懒开炉, 有的都是旧货, 还是你请我吃吧!

    ReplyDelete
  15. 我近来也做了好几个Nigella Lawson的食谱,好像停不了手,实在是太爱他的简单的食谱。。。

    ReplyDelete
  16. 小呀小蛋糕呀
    真呀真好吃呀

    ReplyDelete
  17. 夫人想到Casey。。因为她最爱手拌式满芬滴。。呵呵。。
    对咯。。夫人也一直看那可爱的chocolate ball。。
    (夫人还跑去冰箱check看夫人的chocolate chips是不是ball shape的。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的家每天都 香气四溢,真好!
    做满芬的确比较快速,看你放得满满巧克力豆,真是勾起我的瘾了。

    ReplyDelete
  19. Lovely muffins! Must be really fragrant from the bananas!
    The kids would really love this especially with the addition of choc chips!
    Thank you for linking with CLAS!

    ReplyDelete
  20. 这个满芬我小儿子好爱。

    ReplyDelete
  21. A perfect combination.

    ReplyDelete
  22. Hi Joceline,

    Your banana chocolate chip muffins look extremely kid-friendly! My son will love this :D

    Zoe

    ReplyDelete

  23. We like this food, and we like to invite you to upload your unusual delicious & unexplored recipe on Find best dishes at restaurants in Ahmedaba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