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绿茶长崎蛋糕(Green Tea Castella Cake )

joceline lyn | 16:46:00 |
早几天在 Helena‘s 家看到了木框长崎蛋糕,
真是提醒了自己好久没有做这类蛋糕了。
木框已经“高高在上”了。还得叫相公帮忙才能拿到呢!
















依然用回之前曾做过的食谱。
久没做这类蛋糕,还是有点压力的。其实也是“ gia 输” 啦!哈哈哈~
下次再试 Helena’s 的食谱,因为很喜欢那个蛋糕的组织。


绿茶长崎蛋糕(Green Tea Castella Cake)

配方取自:Anncoo Journal

材料:
鸡蛋 4个
细砂糖 60克
盐 (1点)
蜂蜜 50克
鲜奶 75克
SP 10克
高筋面粉 75克
低筋面粉 75克
绿茶粉 10克
牛油 50克
米淋(Mirin)10克


做法:请安这里




在木框外包多一层锡纸,蛋糕烘好取出后,把蛋糕取出时,
蛋糕不会直接跌下。
因为第一次做长崎蛋糕时,在脱模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蛋糕弄跌了。






我将参与Aspiring Bakers #30: it's Tea time! (April 2013) hosted by Food Playground.


15 comments:

  1. 很厉害呢,我喜欢这个蛋糕的组织:)
    你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2. 不要说你,我的模型也是做箱子里面很久了

    ReplyDelete
  3. 哇,很不简单的蛋糕,你很厉害!!真的很美咯。
    TraCy,哈哈。。我的模还被丢在士多不懂哪个角落里。。

    ReplyDelete
  4. 好美的长崎蛋糕…

    ReplyDelete
  5. 哎哟~前面几张包装的很像肥皂叻
    也太厉害装饰了吧

    ReplyDelete
  6. 蛋糕做得很美!很喜欢这样组织细腻的蛋糕,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欢你的蛋糕叻。。在远远也爬来吃蛋糕(其实我现在因该离你比较近,人在大马呵呵)。你的蛋糕看起来很moist哪。。我的那个食谱一滴油也没有,而且用全高筋面粉。。因该口感大有不同吧哈哈。。。下次我又做你这个OK,然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pi horr 看上去,你的蛋糕好像很软。记得如果真的有机会做我那个,加点味淋提一提味,我gancheong 过渡忘记了

      Delete
  8. 你很棒哦,酱高难度的蛋糕被你做到很美,很绵密。其实我没吃过这蛋糕,不懂味道如何。

    ReplyDelete
  9. 很美的蛋糕,还包的美美,是不是要送我啊? :D

    ReplyDelete
  10. 今天怎么漏了上来你家呢!
    这么美的蛋糕还有剩吗? 吃完去 OO 了!

    ReplyDelete
  11. 哇哇哇。。。我流口水了!下次来做个demo吧!嘻嘻~~

    ReplyDelete
  12. 蛋糕的组织很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