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全麦蔓越莓排包

joceline lyn | 11:49:00 | |

今日的生活,科技带给人们很大的方便。
例子,即使不出门都能购买到自己喜欢和合意的物品。
现代许多人都用着智能手机和电脑上网购物。
“陶宝”确实是个非常吸引人的网购站。太成功了!

让人无时无刻、轻轻松松地在网上逛。

还可以便躺边逛、边吃边逛。好疯狂哦!







一道非常合娘子口味的面包。已经第二次做了。同时为大家推荐。
从搓面团到把面包烤好,都非常容易拿捏。
面包口感好,不会扎实,还蛮柔软的。
加上少许的蔓越莓干,有加分哦。


全麦蔓越莓排包

食谱取自:Eileen的记事本

材料:
高筋面粉 - 200克
全麦面粉 - 50克
鲜奶 - 100克
UHT鲜奶油 - 75克
二砂糖(brown sugar)- 40克
盐 - 2克
即溶酵母 - 4克

内馅:蔓越莓干 - 80克

做法:

1)把175g的高粉,牛奶及酵母混合均匀并发酵至双倍大。
2)把其余的材料加入,用搅拌机搅拌至扩展阶段。
3)把面团分割7份,滚圆,静置10分钟。
4)将小面团杆长,加上适量的蔓越莓干,卷起。排入涂了奶油的烤盘里发酵约50分钟。
5)刷上蛋液(或奶油)送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25分钟即可。
















Enjoy!

25 comments:

  1. 娘子,好久没做面包了。。。
    惭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的。你目前的工作比较忙。我们都会等你的好分享!加油哦!

      Delete
  2. 好柔软,我决定如果我成功把面包机唤醒,就做这个!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呼唤你的面包机吧!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把它搬出来,应该会动手的。

      Delete
  3. 杯子。。网架。。还有那个面包盘。。。
    已经在delivery status ing了,预计再几天就会到手了XD

    ReplyDelete
  4. 淘宝的确很方便,我们的钱包也很快破洞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淘宝网在中国做的很成功~

      Delete
  5. 很柔软的面包,看了有点忍不住手,要泡杯咖啡吃面包。。哈哈 :)

    ReplyDelete
  6. 这个软软的,真好吃,最重要很好操作,决定了,当有extra的鲜奶油,一定选这个食谱。

    ReplyDelete
  7. 人人都说淘宝, 但是我没淘过叻!
    我也不会淘,看过网站。。但是好多噢!我没时间淘了。。。哈哈哈!
    看这面包就知道很软了!

    ReplyDelete
  8. 看得我心痒痒啊!太漂亮了~
    我近来排包也做得多,方便又好吃~嘻嘻
    这方子有添加鲜奶油我喜欢!哈,谢谢分享噢^^

    ReplyDelete
  9. I nearly wanna order stroller from taobao hahaha... crazy me lol. The buns look so soft, your photos are very nice!

    ReplyDelete
  10. 看你这样卖力的推荐这面包,再看看材料的鲜奶油及蔓越莓也有,就等时间来开工。。。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来吃好吃的面包咯!

    ReplyDelete
  12. 淘宝让我要破产了:(
    排包我还没做过
    也许该是时候挑战了~~

    ReplyDelete
  13. 这个面包留一个给我作为明天的早餐~~~嘻嘻。。。

    ReplyDelete
  14. 看得出面包很柔软,还加上蔓越莓,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15. 可惜马来西亚没有淘宝,从这里寄钱去淘宝买又很贵,不值得唉!
    哇,拉丝也,太喜欢啦!哈哈哈,这么美的面包吃了一定会很开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的面包超赞的,是不用质疑的,
    我当然喜欢,可是我更喜欢你的茶杯!
    哈。。。。。。。。。。没办法,看到这些精致小可爱,会为它痴迷,疯狂的。

    ReplyDelete
  17. 面包很赞。其实有加鲜奶油的面包食谱我都特别喜欢咯。我很久没有网购了,尤其是淘宝,以前可以花上两三个小时爬来爬去呢!

    ReplyDelete
  18. 很喜欢你的面包,照片很有FU~
    以前常上网买东西,结果买了好多没用的东东,现在很节制了。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排包也我喜欢,但是要排队先。。。 :)

      Delete
    2. Hi Joceline, 你個blog好多東西看,照片又吸引..

      Delete
  20. I also try to control my desire on taobao online shop, a lot of items still not yet use ler..hehehe.. I like the little cup too, also bought from taobao? Nice picture and yummy brea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