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悠闲的周末游 - 太平Sentosa Villa度假村

joceline lyn | 18:15:00 | |
喜欢流水声、喜欢虫叫声。。。。。。
怀念那里的建筑特色、怀念那里的自然景色。。。。。。
这一天,娘子和花花们再次从游霹雳太平Sentosa Villa度假村
这次玩得更开心、更精彩!
下次有空,还可以再去夜宿一夜。呼吸那里的新鲜空气。
而且还可以拍拍照!蛮轻松、写意的。


























































































Sentosa Villa

Jalan 8, Taman Sentosa,
34000 Taiping,Perak Darul Ridzuan
Malaysia。
Tel:05-805 1000 / 013-593 1000
Fax:05-805 1001
www.sentosa-villa.com





Enjoy! 

30 comments:

  1. 美景,美女,美好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到那儿,听到流水声,心情自然美哦。 :)

      Delete
  2. 看起来是逃离钢骨森林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错的,我们的相公都同意到那里去静坐。哈哈哈~

      Delete
  3. Beautiful nature photos!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Welcome to Taiping! Ha!ha!ha! My hubby home town。

      Delete
  4. 真是个好去处.这系列的照片也拍得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那里的确很不错。所以我和相公去了就不停介绍给朋友。不知道我可以去找他的老板拿discount card吗?哈哈哈~

      Delete
  5. Joceline, 好美的照片,就算沒得去,看看照片,再想像那水聲也很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回来,可以带aunty去走走看看。半日游也很不错的。

      Delete
  6. 原来你偷偷拍了这么多美美的照片哦!拍照技术越来越赞咯!

    这个trip真的好enjoy,开心极了!
    大家的反应也非常好,我们可以计划下个trip了,yeah!

    只要是local trip,钱包就没有那么伤,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秘书,最好是没得shopping那种。我们的钱包不只不伤,而且相公还可以报效费用。我们都不必用钱呢。咔咔咔。。。。。。

      可以plan下次的trip了。我的相公非常support CUTI-CUTI MALAYSIA 的。 :)

      Delete
    2. 向来我都喜欢大自然的景色。尤其是绿色的。所以心情自然特别好。

      Delete
  7. 很吸引人的大自然景色,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你来,大家可以在那儿来个大约会。哈哈哈。。。。。。

      Delete
  8. 我喜欢这样的假期,可惜老公不喜欢,会觉得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你和我们一起去就好,pit掉你老公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还是他喜欢shopping的地方?我们也可以带他去,只要他肯帮我们搬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9. 下次回马一定要去这个地方!谢谢你的介绍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od!那你一定要来找我们哦。 :)
      我请你吃海鲜。

      Delete
  10. 哦。。。哦。。。原来你蹲在那儿是拍这些照片,给我kap到了。。嘻嘻!
    我还以为你是在拍蚂蚁。。喀喀喀喀!

    都拍得很美,没有白费掉那儿大自然的风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财政,我还以为你要kap我的裤子又没有破?哈哈哈。。。。。。
      只要阿牛有人看顾,我就可以慢慢拍了。咔咔咔。。。。。。

      Delete
  11. 哇。。照片拍得很有feel咧。。。很像日历的风景图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乱来的。初学者而已。

      Delete
  12. 我喜欢你拍的那些花儿的照片,很美!
    你们好像在帮太平湖打广告哦,记得下次也带我去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平是我相公的家乡。他也特别喜欢太平。我们有打算在太平养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13. 哇噻!你也很快手,我家几个宝贝都很后悔当初的决定,一直问我们几时可以安排带他们去,那。。你识do啦,哈哈哈!
    真的要赞一赞你的照片很有水准而且很有艺术,漂亮。。。。

    ReplyDelete
  14. 偶尔停下脚步,离开那繁忙的都市,
    享受大自然的景色,呼吸新鲜的空气,真是写意啊!
    好喜欢这景点,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5. 好羡慕能几家人一起旅游,到大自然能放松心情,因为在那小孩没得买就不会吵,大人们自然心情也会好。不管啦,下次的行程我先报名咯!哇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