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pril 2013

南瓜玉米西米露

joceline lyn | 16:33:00 | |



娘子从小就爱吃玉米和南瓜。
不论是南瓜煎饼,还是玉米煎饼都一样好好吃的。
长大了,娘子不太爱煎炸食物。所以就慢慢喜欢上了甜品。
妈咪生女儿都知道女儿的心。
每逢回家,妈咪都会准备一道甜品给娘子。
都让娘子吃得甜甜又密密的。吃完后,妈咪还得附上食谱呢!

哈!哈!哈!娘子回家才可以为相公和宝贝们上菜嘛!
娘子家人都非常喜欢这道甜点。尤其是小洪荭吃了一碗又一碗。
可见宝贝的口味和爱好都和娘子蛮接近的。






















16 comments:

  1. 这道甜品的颜色很美!
    南瓜,玉米和沙谷我喜欢,所以这道甜品gham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和你交换咯。因为我也am到你家的玉米冷糕。

      Delete
  2. 我也是很喜欢甜品的
    你这道让我流口水了啦~~

    ReplyDelete
  3. Joceline, 这绝对是一道健康又美味,吃多了也不会胖的甜品!!!谢谢你对LTU的支持和参与 :)

    ReplyDelete
  4. 南瓜不需要蒸熟直接打?机不会打烂吗?
    谢谢你的食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不会。可是搅拌机肯定要加水。然后和南瓜一起搅拌才可以。要不然就会走不动的。

      Delete
  5. 今天看了幾到玉米食譜都很ngam我,我也愛玉米。每次渡假回來又有新道具上場咯,它們很可愛!來吃甜品的是不是也可以把碗一起帶走,嘻嘻!

    ReplyDelete
  6. 很美很美的甜品,看来都开胃!

    ReplyDelete
  7. 我本来要拿碗和汤匙来喝汤,可是瞄到你家超可爱的碗,
    我只那汤匙好了,嘻。。。。。。
    好喜欢你的碗,那里买的?
    还有请问一下,印有英文字母的玻璃杯,那里可以买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在陶宝讨回来的。我那天广州李行箱就是装了80%的杯杯碗碗回来。最后是破了一个。 :)

      Delete
    2. 哇噻,
      期待哦,
      没关系,只破一个,很小的%而已,
      看到美美的心头好,搬得再辛苦,还是值得的,
      奇怪!是你们买的过瘾,还是我想像力丰富,
      这么我好像也很兴奋的????
      哇卡卡。。。。。。。

      Delete
    3. Aunty Young 啊,开来我们种毒了。哈哈哈。。。。。。
      那儿真的很多东西买。很多东西找。价钱也很OK的。所以自己都控制不了的。
      现在需要更多的时间把东西慢慢搬上用场。好多,好多,不晓得几时可以用上。哈哈哈~
      怕了,下一站暂时不可以入烘焙才具了。 :)喀喀喀。。。。。。如果有地方收还OK的。

      Delete
  8. 你知道的啦,南瓜+粟米我家totally bo laku, 没法了,请我一碗啦!

    ReplyDelete
  9. 好CUTE 的餐具!搞到我也想上掏宝杀货.我又多了一个汤的选择,配西餐!

    ReplyDelete
  10. 这个好这个好。。。我还再烦家里的那粒南瓜要怎样处理咯。。是冷饮还是热饮?

    谢谢娘子的分享。。玉米自己动手拔啊。。还是现成的玉米粒

    ReplyDelete
  11. Hi Joceline,

    Sorry for my late visit....

    Your petite pumpkin corn desserts are all very well presented. You are always very thoughtful in all blog cooking and baking :D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