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pril 2013

广州吃吃又逛逛 - 石室圣心大教堂 / 北京路

joceline lyn | 21:34:00 | |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在广州市区中心的一德路,
是天主教广州教区最宏伟、最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
这儿也算靠近北京路了。从教堂走到北京路(步行街)看来也需走上30分钟才能到达。
可是一边走,一边逛,一边买,一边吃。那就不觉得怎么远了。也没察觉自己走了多少的路。
直到晚上要休息的时候才感觉到脚有点酸。

这一天的天气不太好,不只没太阳,而且还下起雨来。
还好半路个人都买了一把伞,要不然大家可变成落汤鸡了。















































到了教堂之后,就往北京路走。
午餐时间了,就进入这间仁信老铺(广东小吃店)用餐。



















填饱肚子后,在继续往前走。。。。。。



终于来到北京路(步行街)。这里就和上海的南京路很相似了。
可是下了大雨,大家都得撑伞走。毫不方便的。
所以只好走马开花后就离开了。














晚餐。又是吃的时候啦。。。。。。
在一间潮州餐馆解决。


























21 comments:

  1. 哇,那教堂很漂亮~ 希望我有机会去啦!!
    你很努力,我还没post上我的相片呢~ *哭*

    ReplyDelete
  2. 有美食又有美照片看,快点爬上来了!

    ReplyDelete
  3. 忙里偷闲,来广州逛一逛。。。喀喀喀!
    广州好美很先进,相中人更美。。 :)

    ReplyDelete
  4. Not look like in China, like in Europe ..all foods look so yummy , hungry now..,

    ReplyDelete
  5. 好壮观好美的教堂~照片都很美!
    看到也想去了~^^

    ReplyDelete
  6. The church looks like in Europe country instead, nice photos .

    ReplyDelete
  7. 有的看美美地方和吃,我也要赶快飞着来哦!

    ReplyDelete
  8. 看到双皮奶的字眼,很想念着到甜品!!

    好多照片看的一篇~美食美景加美人=养眼。。。haha

    ReplyDelete
  9. 照片拍得很美,我还没到过广州,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10. 北京路是shopping的好地方,是不是?我喜歡第一系列的美食,很ngam我的口味!那邊看來蠻冷的!

    ReplyDelete
  11. 原来china也有那么美的教堂,有机会我也要去看看了!嘻嘻~~

    ReplyDelete
  12. 没想到在广州也可以看到那么漂亮的教堂呢~ :)

    ReplyDelete
  13. 原来在中国也会有那么大间又堂皇的教堂,好漂亮!
    广州也很繁华叻!

    ReplyDelete
  14. 美景+美食+美人。。。。。让人好羡慕咯!!!!

    ReplyDelete
  15. 看到你的这些照片,好像重遊广州了。
    你拍的很美!

    ReplyDelete
  16. 每次吃风回来,都带回了很多美照分享,好吸引哦,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7. 那教堂真的不相信是在中国呢。。好有欧洲的feel呢!
    我最喜欢步行街啦。。。shopping,shopping!!

    ReplyDelete
  18. 很美的教堂,好好吃的餐点,很有感觉哦!
    曾经希望可以在宏伟的教堂举办浪漫婚礼,就只是想而已啦,没实现。

    ReplyDelete
  19. 花花娘子,明年也把老莎带去好吗???
    =)

    ReplyDelete
  20. 失踪几天原来是跑去冲电,真好!广州是美食天堂,我好想去很久了,也好久没坐飞机了。。。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