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直接版北海道吐司

joceline lyn | 20:41:00 |
放弃对人来说,都有一个痛苦的过程。
因为放弃意味着永远不再拥有。
但不决定放弃,想拥有的一切,最终将变得一无所有。
这也许是生命的无奈之处。
但如果不放弃眼光的热烈,就无法享受花前月下的温馨。
生活给于每个人的都是一座丰富的宝库,但须学会如何放弃。
选择适合自己拥有的,否则生命将难以承受,能够放弃便是一种跨越。








亲手煮了焦糖咖椰,再亲手做了一道直接版的北海道吐司来搭配。真是太有满足感了。








 直接版北海道吐司

食谱取自:薄灰的美食笔记

材料:

高筋面粉 270克
低筋面粉 30克
奶粉 20克
冷鲜奶 150克
UHT鲜奶油 80克
黄砂糖 40克
盐 3克
即溶酵母 5克

做法:
1)把面团揉好,开始第一次的发酵1个小时。
2)将面团平均分成3份。搓圆,休息10分钟。
3)用木棍把每个面团捏平(长形),在卷上。可以重复同样的步骤 1-2次。
4)把三份卷好的面团放入涂了油的吐司模里。等待第二次的发酵。45分钟。把吐司模的盖关上,送入烤箱。
5)烤箱预热后,以180度烘烤大约35分钟。
6)烘好后,取出把吐司倒出,放在铁架上待凉后才切片。




柔软的直接版北海道吐司,为大家推荐。这也是值得一试的。





21 comments:

  1. 自己做面包在加上自己做Kaya可以说好吃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2. 你不是有分身吧?
    要不然怎么这么厉害:lol:

    ReplyDelete
  3. 我一个星期上两道料理已经很喘
    你居然一天上两道
    太厉害了!!!
    佩服:)

    ReplyDelete
  4. 我看我会先做kaya,下来才做面包 :)

    ReplyDelete
  5. 太幸福了说^^

    ReplyDelete
  6. 一定要向你请教如何分配及掌握时间。。。嘻嘻!!

    ReplyDelete
  7. 有kaya肯定要有來配吃toast,再加一杯奶茶,讚!

    ReplyDelete
  8. 这个直接版北海道吐司,我也要试做~谢谢好分享

    ReplyDelete
  9. 麵包看來又軟又綿,
    焦糖咖椰我雖沒吃過,
    但看來非常香滑,
    肯定是美味配搭!

    ReplyDelete
  10. 我真的好佩服你哦。。你如何办到每天不断的做糕点美食?累肯定有,但你的那股对烹饪烘焙的热情是如何办到呢?? 好棒!!!

    ReplyDelete
  11. 你一直上,我一直抄,那张单越来越长,哈哈。。。。
    柔软的直接版北海道吐司,我也喜欢,是面包我就爱,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花总务很可爱,什么都要做,藤篮也sapu回去了,
      现在这个波浪的吐司模是不是也让她带回去表演呢?哈哈哈哈!

      Delete
  12. 我也是在取舍之间难以做抉择。。。很贪心的想拥有全部,但却苦了自己。

    你家的食谱简直是宝殿,多样化,要找食谱会先来你的家。谢谢你那么辛勤上食谱~;)

    ReplyDelete
  13. 照片越来越有水准。赞!

    ReplyDelete
  14. 看到吐司与kaya,就想到很久都没做了。。。请问这吐司模是十二两的吗?之前有买到一个,很大个,所以就放着很久没用。。。唉,女人,还是想买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15. 娘子牌吐司~~~ ^^
    当放不下某某事,就得放弃另一样事情。。。
    (不知娘子听懂没有。。。=P)

    ReplyDelete
  16. 今天的文字很有文采,mmmm。。。放弃就是为了从新拥有!!如果。。。你要放弃你的蛋糕模,还有其他”嘎啦商“,我可以做资源回收!!哈哈。。。

    ReplyDelete
  17. 来吃吐司了!
    照片很有木!~

    ReplyDelete
  18. 如果换我做出这样的土司
    我的心也是满满的成就感,真棒!! :)

    ReplyDelete
  19. Joceline, I must really salute to you, you are super woman putting me on shame. How do you manage to bake and cook so much when you need to work and taking of 2 children, you are my ido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