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干果脆片饼

joceline lyn | 09:27:00 |




贫穷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就会习惯下去。
学习不能等,因为懂得少了,就没本事梦想成真了。 
梦想不能等,因为努力晚了,人老就无能为力了。
健康不能等,因为身体垮了,人生的一切就没了。。。。。。






简简单单的干果脆片饼,让人吃了一片再接一片 。。。。。。

但愿人生也如此,一个梦想达成了再接另个梦想的实现。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干果脆片饼

材料: 

南瓜籽 250克
杏仁片 150克
蔓越莓干 50克 (切碎)
Florentina 焦糖预拌粉 200克



[ 做法 ]

1)烤盘上铺上不沾烤布或者烤纸。
2)所有材料(除了蔓越莓干)一起混合均匀。
3)用汤匙舀起铺在铺了纸的烤盘上,弄成员形状。表层加上少许的蔓越干。铺平即可。
4)送入预热后的烤箱里,以170度烘烤约 8 - 10分钟即可。
5)取出烤箱后,5分钟后可以用平薄的刀片把脆饼刮起。待冷后,藏入罐子。










Enjoy!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16 comments:

  1. 嗯~这个真的一吃就停不了口。。。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 这也是新年家里销量最高的。 嘻嘻嘻 。。。。。。

      Delete
  2. 哇!感觉新年的脚步慢慢接着而来

    ReplyDelete
  3. 这好吃的饼干。。
    如果被老公看到就完蛋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4. Today no pumpkin? hahaha, look at this crispy cookie, feel CNY is coming...

    ReplyDelete
  5. 你不要吓我,我还不想过年,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喜欢这道脆饼。满满的南瓜子很营养。

    ReplyDelete
  7. 好阳光好阳光的脆饼。。。啥时候配上一杯咖啡都了不得

    ReplyDelete
  8. 我没试过这样的饼干呢

    你开头那段话
    有道理

    ReplyDelete
  9. 好喜欢第一张照片,光线好美!!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我就要把食谱留过来。赞!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我也不想过年啦
    可是我却想吃这饼干,怎么办?

    ReplyDelete
  12. 我也不要过年, 因为我怕变老! 哈哈哈。。
    朋友, 口袋里没钱时是不会习惯的, 我会坐立不安的, 嘻嘻!

    ReplyDelete
  13. 哇,满满的干果啊,好棒!!

    ReplyDelete
  14. Hi Joceline,

    Sorry for my late visit for this pumpkin post. I have forgotten that pumpkin seeds is part of pumpkin... Love these healthy munchy treats :D

    Zoe

    ReplyDelete
  15. 请问那些南瓜仁,杏仁需要事先烤香吗?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