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烤南瓜鸡蛋糕

joceline lyn | 18:52:00 | |



南瓜啊,南瓜!真的越来越爱它。
家里南瓜杀了一个又一个。 
统统都变成了料理。 咸的、甜的、烤的、蒸的都有。
 九皇大帝虽过去。但依旧是黄金屋。很有旺气的。
哈哈哈 。。。。。。 金闪闪的。发了,发了。















 

烤南瓜鸡蛋糕

 6寸正方模
 
蛋黄 3个
南瓜泥 60克
玉米油 50克
低筋面粉 65克 } 过筛
玉米粉 5克 } 过筛
蛋白 3个
赤砂糖 65克




[做法]

1)将蛋黄与南瓜泥混匀,再将玉米油倒入拌匀。
2)把低筋面粉和玉米粉倒入,用搅拌器搅匀,备用。
3)用搅拌机把蛋白打至大气泡,把糖分次加入,搅拌至坚挺状。
4)取部分的蛋白霜与面糊混合,再倒入原有的蛋白霜里,混拌均匀。
5)送入烤箱前,把气泡敲出。
6)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35 - 40分钟。
7)蛋糕出炉后,倒扣待冷才切片享用。











Photobucket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




Enjoy!







14 comments:

  1. 妳的家每天金光闪闪。。。要戴墨镜才能来逛了!
    还有hor,我cha bu to要忘了这个鸡蛋糕了。。。哈哈哈!
    谢谢妳又提醒了我啊!

    ReplyDelete
  2. 好厉害每天都有那么多精力做不同的料理。好棒。蛋糕好细致喔! 美!

    ReplyDelete
  3. 我破斋咯,被你的诚意所打动!你这南瓜鸡蛋糕看起来也像戚风蛋糕!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这个十月我们都疯了,天天都是黄澄澄的,想不发都很难。
    这个鸡蛋糕好像很sedap,细细绵绵的,我suka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这个十月我们都疯了,天天都是黄澄澄的,想不发都很难。
    这个鸡蛋糕好像很sedap,细细绵绵的,我suka

    ReplyDelete
  6. 这个月吃尽了南瓜, 不知以后是否会一看到南瓜就小生怕怕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只要会发达的,叫我吃南瓜吃到吐我也愿意!!

    我是懒惰人,所以我sekali把南瓜steam好,压烂收藏。。。要用的时候比较快!!哇咔咔~

    我又打明天的主意~看老师要不要和我换课,然后我就可以玩烘焙。。。

    ReplyDelete
  8. 我也用了一粒大南瓜,接下来要进入第二阶段。。。呵呵!

    ReplyDelete
  9. 天天上新料理,看到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10. 好细。。。好想立马是一块儿!

    ReplyDelete
  11. 你好,我想请问下为何我的chiffon cake烘烤后表皮一定会黏黏的?

    ReplyDelete
  12. Beautiful colour, beautiful texture and I bet it taste beautiful too!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3. 哇。。。很美丽的蛋糕! :D 这个月我们都吃很多金瓜为主的食物呢。。。

    ReplyDelete
  14. 蛋糕看起来又松软又绵密,我喜欢! 谢谢分享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