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蒜香南瓜炒饭

joceline lyn | 20:17:00 | |


蒜香南瓜炒饭 + 蔬菜天妇罗 = 简易日式晚餐





蒜香南瓜炒饭

材料:

白饭 2碗
蒜 1/2个 (切碎)
南瓜丁 1-2两碗
鸡蛋 2个


调味料:

海盐 少许
蒜香粒 / 蒜香粉 少许
胡椒粉少许
鱼露 少许

装饰:葱花 (适量) 




[做法]

1) 锅加热后,加入少许的油将蒜粒爆香。
2)加入南瓜一起炒香。然后把这材料推到锅的一边,将蛋敲入锅里,炒香,弄碎。
2)然后蛋和南瓜粒一起炒拌,加入白饭炒拌均匀。再调入适量的调味料,把饭炒至粒粒有弹性即可盛起享用。











This post is linking to Little Thumbs Up October Event : Pumpkin 

&










15 comments:

  1. 一上来就看到香喷喷的炒饭。。。超棒的。。。好喜欢。。。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简易的南瓜炒饭,我又开始饿了!!

    ReplyDelete
  3. 南瓜飘香的月份啊,卖相太好了,口水流了一地啦!

    ReplyDelete
  4. 很日式, 我喜欢这款! Delicious ! :)

    ReplyDelete
  5. 香喷喷的,很美味噢!

    ReplyDelete
  6. Your fried rice looks so delicious!

    ReplyDelete
  7. Joceline, 这炒饭可以看得出是粒粒黄金哦,好功夫!

    ReplyDelete
  8. 卖相好好喔!我喜欢南瓜,也喜欢炒饭,哈!
    请问南瓜丁要先预蒸熟吗?谢谢~ ; )

    ReplyDelete
  9. 主席现在可以进军日本市场了,这个garlic rice,我要最大碗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Joceline, bookmarked this, hope I am able to cook it ASAP for the golden october. haiz... new tasks keep coming in, need to lunch and work at the same time :(

    ReplyDelete
  11. Joceline, your Pumpkin Fried Rice is delicious to eat and beautiful to look at!

    ReplyDelete
  12. 大王出差去了
    我来吃饭了咯

    ReplyDelete
  13. 时间刚好, 客人都到齐了, 可以开饭咯!
    我要加饭。。

    ReplyDelete
  14. 很特别的炒饭,原来可以加入南瓜。。
    蒜香的我喜欢。。现在猛吞口水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香喷喷的南瓜炒饭,我来晚了,还有剩吗?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