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Kuih Labu Cara Manis (南瓜小甜糕)

joceline lyn | 11:59:00 | |



烘焙、烹饪需要的也许是一颗心。
一颗不易被失败摧毁的恒心。
要有耐心,不易放弃的心。
要用心,出来的作品才能讨人欢心。

友情也是如此吧。需要那颗不被距离而疏远的真心。
那颗不被身份地位职位而偏差的用心。
那颗不论是喜怒哀乐都不变质的关心。
这样的欢心,对待朋友,大家才能开开心心 。。。。。。



 










南瓜小甜糕 ( Kuih Labu Cara Manis )

食谱可参考之前的香兰小甜糕



准备:鸡蛋糕烤模一个

份量:36个


材料:

低筋面粉 200克
鲜奶 300克 (可用椰浆 300克)
南瓜泥 100克
盐 少许
鸡蛋 2个

夹心 :赤砂糖  或 马六甲椰糖 (适量)


【做法】

1。先把所有材料搅拌均匀。过滤备用。
2。把鸡蛋糕铁烤盘放在煤气炉上,开火把模子预先烧热。
3。在烤模里,涂上适量的食油。
4。先把南瓜面糊倒入一些。约1/2的高度。在面糊中间加入适量的糖。
5。在面糊上再淋上一层南瓜面糊至满。就是盖过做法(4)里的糖。
6。把模子关盖。用慢火煎至熟为止。(时间大约2-3分钟而已)
7。煎好了,可以用瘦板型的刮刀把kuih取出即可享用。















Enjoy!








19 comments:

  1. 妳们又pakat啊?做么这么多人分享的。。?
    我想一定的咯。。。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pakat 到出来的好几个版本。有烤的,有煎的。有甜甜的。有芝麻香的。有椰糖香的。哈哈哈 很够力。

      Delete
    2. 真的是pakat的啊?
      各有千秋嘛。。。哈哈哈!

      Delete
  2. Today see all of nice kuih. My mum used to make this using charcoal when I was very young. I will be beside her munching while she do..

    ReplyDelete
  3. 这次真巧和你们上类似的糕点。 对了,你那个kuih bakar labu 好吃。
    我做了一份后来很快吃完我又马上再做。。容易做又好吃的食谱,不怕做多多。嘻嘻。。
    这个粉的份量比你之前分享的kuih bakar labu 多hor?

    ReplyDelete
  4. 这小甜点,真的‘很容易吧了’,两下子就dapat吃了。

    真的叻,虽然是一样的甜点,做出来‘一定’是各有特色,但最重要的是吃了,家人都‘赞不绝口’,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好可爱好可爱!好想一颗颗将它满满掰开、慢慢欣赏

    ReplyDelete
  6. wow。。。很赞的糕点,中间还有陷,一定很好吃。 :D

    ReplyDelete
  7. 喜欢它的外形...喜欢它的颜色...味道嘛...得向你讨个来吃才知道...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刚刚在Eileen那里吃了两个小甜糕,现在就到你家了。。。嘻嘻,还是拿两个!

    ReplyDelete
  9. 那么容易做的小甜糕,我还想sekali lagi。。。嘻嘻!

    ReplyDelete
  10. 最重要是“诚心”哦~
    这个kuih越看越赞咧,如我不做一定会后悔的。嘻嘻~

    ReplyDelete
  11. 小甜糕好诱人呀! 我开口等吃咯!;)

    ReplyDelete
  12. 这真是个非常简易的糕点, 做的快吃的也快哦! 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去年有买这个鸡蛋糕的模,可是还没用过。请问可以放烤箱烤吗, 因为我家没有gas stove

    ReplyDelete
  14. 我的耐心与用心还有一大截需要努力,得先从你这儿凭着照片的魅力自我鼓励一番啊!

    ReplyDelete
  15. Joceline, these look like seashell, so pretty!

    ReplyDelete
  16. 还没试过,好吃吗?真的是pakat的哦!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