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乳酪南瓜烤布丁

joceline lyn | 13:56:00 | |



一个人活着快乐不快乐,喜悦不喜悦,
关键在于自己的那一颗心。
决定自己心情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有时候, 换一种心情,也许快乐会多一些。
长辈常说的,房屋不必太宽,重要心要宽。
心像一块田,靠自己去播种。 








南瓜娘子爱。乳酪宝贝爱。
乳酪南瓜甜品看谁爱?原来统统都是宝贝爱 。。。。。。







乳酪南瓜烤布丁

份量:4杯

材料:

南瓜泥 150克 
鲜奶 120克 
赤砂糖 50克 
乳酪片(slice cheese) 3片 
蛋黄 2个 





【做法】

1)南瓜泥和鲜奶用搅拌机打烂。
2)把南瓜鲜奶倒入小锅里,加入乳酪和糖开小火搅拌至均匀。
3)离火后,稍微冷了,把蛋黄液加入搅拌均匀。然后过滤。
4)最后倒入耐热布丁杯里,把杯子放在烤盘上。烤盘里加入适量的热水。
5)放入预热后的烤箱里,以170度烘烤大约35分钟左右。
打开烤箱,举起杯子如果布丁是稳定不流动就就是烤好了。
6)待凉后,放入冰箱数个小时后或半天后即可享用。












This post is linking to Little Thumbs Up October Event : Pumpkin 

&










12 comments:

  1. 好久不见,我通通都爱。。。哈哈!

    ReplyDelete
  2. 看着你一篇篇的南瓜美食,实在让我惊叹连连,就因为你的一连串作品,让我也加入了南瓜蜜月活动。。。谢谢哦。

    ReplyDelete
  3. 下午茶来客甜品,让我炎热的午后多一份甜蜜!!

    ReplyDelete
  4. 我昨天收拾道具房的时候,才看到原来这个lace的道具我还没有上场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滑呀滑。。。滑溜溜的布丁,是餐后好甜点。。。一口一口化在口里。。。mmmmm...想到就想吃

    ReplyDelete
  6. 哇。。。我来拿布丁了,oops。。有cheese的我不敢吃咧,也没有关系啦,不吃布丁、看看老朋友也不错哦。咔咔咔~~

    ReplyDelete
  7. 只有4杯, 你家大小都分完了, 我吃什么啊。。下次多做些, 我可以打包的! 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已经好久没有吃布丁了,香香滑滑的,
    我也要嘻嘻。。。。

    ReplyDelete
  9. 喜欢那颜色,滑滑的。。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10. 可以用蒸的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您好。
      用蒸法可以的。必须在杯子口用锡纸盖好。以免进水。
      谢谢。。

      Delete
  11. 这个看起来很容易做,可惜我没有布丁杯,只能来你这儿垂涎一下。
    你好多南瓜的idea 哟,有没有留一个刻成万圣节流行的 南瓜灯笼 jack o' lantern?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