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Kenny Roger's Corn Muffin (玉米满芬)

joceline lyn | 15:26:00 |
这一天出差。天还未晓,就启程了。
天下着倾盆大雨,一样要赶路。
为了工作上的任务,为了摆脱工作的压抑。
虽是辛苦和无奈。但,还是要面对。
正面的想法,倒不如放松心情、开开心心地度过吧!
也许这是必经之路,有点坎坷,有点无奈,只求明天会更好!


一道简单的满芬,可以让自己和同事在车里充饥。
虽然只有白开水搭配,这依然是美味的。。。。。。



Kenny Roger's Corn Muffin(玉米满芬)

食谱取自:Nasi Lemak - Sonia

材料: 
无盐奶油 120克
细砂糖 80克
细盐 1/4茶匙
蜂蜜 2汤匙
全蛋 2个
玉米粉 50克 (相片如下)
特幼粉 200克
双倍发粉 1/2茶匙
鲜奶 80克
新鲜玉米粒 80克

CornMeal(玉米粉)

做法:
1)奶油、糖、盐搅拌均匀至松发。
2)加入蜂蜜和全蛋拌匀。
3)筛入粉类用刮刀搅拌,再加入鲜奶拌至呈均匀面糊。
4)加入新鲜玉米粒,再把一些剩余的撒面用。
5)将面糊倒入满芬大约七分满。然后撒上适量的玉米粒。
6)烤箱预热后170烘烤大约25分钟或至熟。




这也是一道非常好吃的muffin。值得一试的muffin。
感谢Sonia的分享!


Enjoy!

21 comments:

  1. 很奇怪,我不喜欢玉蜀黍,可是却爱吃KR的这款muffin。
    我记得上次eileen用这个玉米粉做饼干是,我就想着要她做这款muffin请我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玉米粉就是从eileen家搬回来的。现在慢慢找食谱泡制掉。哈哈哈~
      没欢喜,我先请你吃。因为eileen家有太多的好料拍着上菜。你有排等了! :)

      Delete
  2. 杯杯玉米muffin都是这么的美丽耀眼。。很棒!!
    Kenny Roger的muffin 想起来我也好多年没吃了。。。。
    为什么这muffin的名字前头会加上kenny roger 呢??
    我看起来。。。你的muffin比起那K N 的还要美很多。。。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这就是KR的风味吧?所以这玉米满芬就称了Kenny Roger Muffin咯!嘻嘻嘻~

      Delete
  3. 楼上的irene不要等我了,因为我的玉米粉已经‘4分5派’给其他的花儿了,
    所以你还是快点sapu一个来吃,哈哈哈哈!

    别担心,我们的主席,你的彩虹就快出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Happy Hour有你们陪伴我就很好啦!嘻嘻嘻~

      谢谢你的玉米粉,我才有机会‘见识’一下!

      Delete
  4. 那里可以买到玉米粉?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m,我问了eileen,是在烘焙材料店买到的。

      Delete
  5. 阿呀!我来晚了。还有吗?要留一个给我哦我等下要配KOPI~O。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姐!几点了还咖啡?晚上是不是要想念我,不想睡觉吗?咔咔咔~

      Delete
  6. Corn muffin, I like the flavour & the colour becoz we can get super sweet corn here & it is something that I buy every week & use in cooking! I've been seeing your creation of the chiffon(using orange juice & honey+yuzu sauce) every where lately. Will mark it down to try!

    ReplyDelete
  7. 我曾问LG。。为何KR的MUFFIN这么好吃的? 最后,我们两个相视而笑。

    看到这个RECIPI。。我就蠢蠢欲动。。我也想来个住家的KR MUFFIN,顺便骗下LG,看他是否分辨得出,若分辨不出。。那么。。我就成功了。。哈哈

    不过。。这个要用到玉米粉的。。可惜。。在KL这里。。好像都没看过有卖@@

    ReplyDelete
  8. 每次看你的小蛋糕或muffin都会自叹不如。。。
    你做的好漂亮啊!看了会有种很想吃的感觉。。。
    北马那边的烘焙店都有卖玉米粉哦?
    等我有回去才找,corn muffin你要等我。。。

    ReplyDelete
  9. 看到你的蛋糕
    我就想到
    我好久没做蛋糕了
    明天我就开工:)

    ReplyDelete
  10. 相信我,柳暗花明又一村,明天肯定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11. 夫人明天就去烘焙店看看有没有卖CornMeal。。
    看到你的corn muffin。。真的顶不顺。。。
    啊。。
    啊。。啊。。太美味了。。
    谢谢你的好分享。。
    夫人很喜欢corn corn的。。
    corn的7风也还没有时间做咯。。><

    ReplyDelete
  12. 这个我迟迟未作,就是等吃你家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每次都是我最后。。。
    这玉米粉还好好的收在厨里,看来我要马上开工不然要被"fire"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Thanks for your shout out! yes, this muffin is very good, we like it too.

    ReplyDelete
  15. 美女, 想请问你的玉米粉是哪里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烘焙店能买到。我这个是在penang island的一间烘焙店买到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