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豆奶龙眼布丁

joceline lyn | 23:23:00 |
从小的我最爱吃甜点。
也许有遗传的细胞。现在的宝贝小瓜也一样喜欢。
尤其是燕菜、果冻、布丁,都是小瓜们的最爱。
周末就为他们准备了这道豆奶龙眼布丁。





豆奶龙眼布丁

食谱参考:Angie , Mandy


材料:
豆奶(有糖) 1.5lit
淡奶 1/2罐
人鱼牌燕菜粉 7g
班兰叶 3片(打结)
罐头龙眼

做法:
1)将豆奶及班兰叶煮滚,倒入淡奶。
2)将班兰叶捞起,将燕菜粉加入少许清水拌均后倒入
      锅中煮滚即可。
3)待微凉后倒入杯子,放置凝固后放入龙眼和龙眼糖水。
4)放入冰箱冷藏后即可食用。




9 comments:

  1. 这个我也喜欢,请我吃1粒,可以吗?

    ReplyDelete
  2. 哇,今天来你家吃就好了,陆陆续续一直拿好料出来。这样会吃怕我们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好料接连上,
    吃得我肥嘟嘟的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喜欢这甜点,每次在外看到都会买来吃,不过,肯定你的比较好吃。。。可以请我吃吗。。。呵呵

    ReplyDelete
  5. 喜欢这甜点,每次在外看到都会买来吃,不过,肯定你的比较好吃。。。可以请我吃吗。。。呵呵

    ReplyDelete
  6. 最近好多爱心hor。。呵呵。。
    原来那个Kuih的模可以这么用。。
    以后夫人也试试。。
    谢谢你的好点子。。。
    好棒。。

    ReplyDelete
  7. 哇!很美味的一道甜品。。。赞!

    ReplyDelete
  8. Aiyoh, this is my fav type of dessert, I like I like, want to eat now, how to kill the desire to eat this, hehehe! I really like the moulds very much! I used the same moulds to make almond jelly with fresh strawberries last week & going to post it under "Jane's Week of Posting" in the next few weeks. You give me one of these longan soy pudding first, then I'll give you my almond jelly with strawberry, want or not?

    ReplyDelete
  9. 你好!其实我想问一下,燕菜粉的英文是什么?因为我去烘培店的时候会看到很多不同名字的分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