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芒果蛋糕 - 相公的生日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
相识后,他每年的生日都有我陪伴。
时光如箭,这是第十二个生日的庆祝了。

但愿老公工作顺利,身体安康,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会吉他、口琴伴奏。
但我仍然能为你轻唱这首你曾经为我唱的歌。
一首你我都爱听的歌。。。。。。

细水长流~

年少时候 谁没有梦 无意之中 你将心愿透露
就在你的生日的时候 我将小小口琴送 最难忘记 你的笑容

友情的细水慢慢流 流到了你我的心中
曾在球场边为你欢呼 你跌伤我背伏
夜里流星飞渡 想像着他日的路途 晚风听着我们壮志无数

年少时候 谁没有愁 满腔愤慨 唯有你能听得懂
就在你失意的时候 我将那首歌吹奏 琴声悠悠 解我轻忧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岁月的细水慢慢流 流到了别离的时候
轻拍你的肩 听我说朋友不要太惆怅
霓陉纵然再嚣张 我你的步履有方向 成败不论去莫将昔日遗忘

多年以后 又再重逢 我们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问一声我的朋友 何时再为我吹奏 是否依旧 是否依旧

人生的际遇千百种 但有知心长相重
人愿长久 水愿长流 年少时候





芒果蛋糕

海绵蛋糕体:9寸

材料:海绵蛋糕混合粉 250克、A全蛋 5个、
            芒果优格饮料 70克、Vanilla香精 1/2茶匙、粟米油 70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除了粟米油)放在一个容器里,以慢速
            搅拌两分钟,转快速度打10分钟至发,最后加入粟米油
            改用刮刀把面糊搅拌至均匀。
       ** 倒入碗形的模子里,送入预热后的烤箱,170度烘大约
            40分钟左右。
       ** 将烘好的蛋糕,待凉后,平均切成三片。

蛋糕内馅:植物性鲜奶油400克、新鲜芒果2个(大型)

做法:**将鲜奶油打发备用
           **将2芒果去皮后,切丁。加上1茶匙的柠檬汁。
           **把一片的海绵蛋糕涂上适量的奶油,加上适量的切丁
               芒果,再把第二片海绵蛋糕叠上。
               重复步骤把蛋糕完成。

小贴士:加上柠檬汁,不让芒果氧化后变黑。

外层装饰:** 2个芒果去皮,切成薄片,铺在蛋糕外层。
                   ** 在芒果表层轻轻涂上适量的piping gel。
                   ** 最后加上一些鲜果装饰。








那只‘愤怒鸟’是小洪荭放上的。
老公说:这是不是锦上添花呢?喀喀喀。。



老公的生日,要吃什么有我选。所以我选了中餐。
一间我喜爱捧场的餐馆。

酸辣鱼汤

酸菜水煮鱼

北京烤鸭

热锅肉

花椒四季豆


家乡北京烤鸭
Gia Xiang Restaurant,
32 & 34, Jalan Bayu Mutiara  1,
Taman Batu Mutiar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Tel : 04-501331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