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生日很快乐 / 巧克力生日蛋糕

joceline lyn | 16:54:00 | | |
如果问我生日过得快乐吗?
我会回答说:快乐、很快乐、快乐无比。。。。。。
再此要感谢为我献上祝福的朋友。非常感恩。


大家确实是太爱烘焙了。就连寄上的生日卡片也是满芬、蛋糕
满满的。你们好贴心哦~ 嘻。嘻。嘻。




一个平淡的星期天下午,突然之间变得不平凡。
一通电话,放弃了午睡。四朵花又聚在一起‘乱笑’一场。
辛苦了Angie,特别再烘制了一个芭比娃娃生日蛋糕。
苦了Eileen牺牲了午睡时间来陪我庆生。
再苦了Mandy,放弃了槟城榴莲大餐,抽出时间来凑热闹。
真是让我好感动。好感动。
一个简单又温馨的下午茶,美味的水果蛋糕加荔枝甜品。
四位女生的笑声为平时静音的厨房添了快乐的气氛。



精致、美丽的芭比娃娃蛋糕,带给我大大的惊喜和快乐。
最令我佩服的是Angie的功夫。完完全全能把蛋糕上的奶油
涂得顺滑,毫无瑕疵的。



精灵可爱的河豚蛋糕。也让我们大开眼界。




慧珊 带给我惊喜。她准备了爱心柠檬芝司蛋糕,
VerniceIrene、慧珊在旅店里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实在太感动了。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所献上的生日礼物和祝福,
我一一收到了。非常感谢大家心意。
让小妹非常的感动和难忘。谢谢大家!
此刻,小妹也许下了一个小心愿。
但愿大家健康快乐、咱们的友谊万万岁!

*************************************************************************************
一个特别的日子,当然也不忘为自己准备生日蛋糕。
这次选来了相公和娘子都爱的巧克力蛋糕。
这一天,相公又陪娘子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了。
因为咱们俩人的生日只相差3天。







巧克力蛋糕


材料和做法:


a。巧克力海绵蛋糕体9寸圆形 - 1个 (平均切成3片)
b。Vivo低糖植物性鲜奶油 - 450克 (打发)
c。无糖巧克力粉- 2汤匙+5汤匙的热水(搅拌均匀成巧克力酱)
d。把巧克力酱加入(b)打发的鲜奶油里拌均匀成巧克力奶油
e。把新鲜樱桃和李子切丁当内馅。
f。 把一片巧克力蛋糕放在蛋糕贴盘上,涂上一层适量的奶油,
      放上适量的切丁鲜果。再叠上第二片蛋糕。
      再重复把蛋糕完成。
g。把整个蛋糕涂上巧克力奶油,然后装饰。
h。把蛋糕放入冰箱,1-2小时后才享用。











相公生日,娘子选了爱吃的中餐。
娘子生日,相公选了爱吃的日本餐。












Isshin Japanese Restaurant Sdn Bhd.,
1681-F1, Jalan Perusahaan, Highway Auto-City,
North-South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13600 Prai, Penang.
Tel : 04-5013 888


2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要这样烟蒙蒙,雨蒙蒙,照片也蒙蒙吗?
    这些照片的修饰效果是不是很赞!

    这个7月,你算算看,到底你吞了多少粒蛋糕进去肚子,
    所以啊,那个。。。。。才会比较‘不瘦’咯,
    哈哈哈,我在帮Sxxx洗罪。

    主席生日叻,我牺牲1小时的午觉没关系啦,就算黑眼圈被小雨伞zoom大,也没关系啦,最重要大家。。。HAPP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想了3天3夜才决定把相片放出来。你说啦!要怎么办才好?
      什么蒙蒙胧胧。。。。都好。最重要是咱们的友情密密浓浓~哈哈哈。。。。。。

      Delete
    2. Eileen always take afternoon nap on the weekend? So many cakes,birthday cards& the yummy Japanese good!Oui why myme gave permission to take picture keh?She covered her face in Li Shuan's photo woh! Angie's cakes are masterpiece,made to perfection!

      Delete
    3. Jessie,
      你看到我了,是不是很可爱呀??哈哈哈~~
      我purposely扮神秘的啦。。。

      Delete
    4. 哎哟。。。。。。me me,几点了?你是不是太想念我们而睡不着觉呢?嘻嘻嘻~

      Delete
    5. 哈哈哈。。明早要做身体检查,所以有点紧张,因我怕抽血咯。

      Delete
  2. 你家修好!我早上进去你家你都不开门给我进去,害我这老人家跑去Eileen家问你做么进不到?
    好好哦!有那么多姐妹为你庆生日看了都代你开心,觉得你们友情很好很窝心。我也希望有天我也会找到像你们那么好的友情。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哦!要你白走了。我都留言给你了。也许你去了HOLIDAY啦!
      回来就忘记我家在哪里了。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所以下次别走错路啦!记得来这里OK。

      Delete
    2. hahaha 我HOLIDAY回来你们每个人的家就换然一新,害我这老人家以为我走错方向。
      记住了你家地址了我记上来了,老人家会怕走失,找不到朋友会很可怜。哈哈哈

      Delete
  3. 生日快乐哟:)
    终身美丽:)
    蛋糕还是那句
    漂亮,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鲸鱼老师。装饰蛋糕还是在学习中。希望下次能更进步和顺利完成。

      Delete
  4.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蛋糕都好美哦,浓浓的幸福啊~

    ReplyDelete
  5. 你真厉害叻!把照片弄得烟雨蒙蒙。。。哈哈哈!

    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因为捧着芭比娃娃的你真的很可爱好像邻家小女孩那样~含羞答答^^

    你的巧克力蛋糕也涂的很美很滑,这家日本餐厅好像还蛮不错的,我们也可以安排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祝你永远这么清春美丽:)

    ReplyDelete
  7. 哎哟。。真的哇,给你酱一搞真的看不到料哇。。嘻嘻!
    我把嘴巴zip到紧紧了,不会有人发觉你很“F”。。。。咔卡咔卡咔卡咔(我真的没说哦。。哈哈哈)

    哎呀,榴莲大餐算得了什么叻,当然是主席的生日聚会大过天咯。。有美味的芭比娃娃蛋糕吃,又可以拍照,又可因某张照片笑到流泪。。太值了,有钱也买不到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主席的功夫很厉害,我真的看不出哪一张有"F"的叻!
      还是我真的老花了,咔咔!

      Delete
  8. 最近你好像很多蛋糕吃咯,当心胖叔叔爱上你哦。。:)..为自己准备的蛋糕也是超有心思的。。漂亮:)

    ReplyDelete
  9. 你们呀真是几朵开心美丽的花儿,单看照片和文字都能感受到你们真诚的友情。
    祝福大家友谊永固哦~~

    ReplyDelete
  10.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好漂亮的新家!!
    蛋糕越做越美!!

    ReplyDelete
  11. 我来邀功一下!
    那张很多蛋糕满分的生日卡是从johor这个穿山越岭去到penang的^_^
    怎样,一看就知道你一定喜欢。

    芭比娃娃的死身材很geng叻,哈哈~蛋糕全都很美。
    可惜,我只能眼睛吃冰淇淋。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你们一人support一个蛋糕让我吃到“F”。
    哦~我有说错话吗har??哈哈~

    ReplyDelete
  12. 生日快乐,美女!

    那么多的生日蛋糕再加上大餐,生日肯定很难忘又开心!

    ReplyDelete
  13. 蛋糕中间那个“Happy Birthday”的巧克力是买的吗??还有要买模子来弄的??很美的蛋糕。。。

    ReplyDelete
  14. 好多彩多姿的庆生。。也被你的照片感染了那股浓浓情意的气氛 :)

    你姐妹的蛋糕 & 你亲手做的蛋糕,都很有水准,好美

    再次祝福你:青春美丽,生日快乐 :) (我没用错词。。你的样子确实青春。。:P)

    (希望你家宝贝没事了。。发烧反反复复的,确实让父母担忧。。大家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15. 迟到的祝贺。。愿Joceline 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

    ReplyDelete
  16. 迟到的祝贺。。愿Joceline 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