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榴莲雪糕

joceline lyn | 10:09:00 |




爸爸送了娘子几个自己家里种的榴莲。
娘子忍不住,在娘家吃了“红虾”。开始发热气。所以不想再吃榴莲了。
所以就把榴莲肉做了雪糕和蛋糕送给一位热爱榴莲甜品的朋友。
这个雪糕依然是宝贝女儿和相公的首选。而娘子也忍不住吃了一杯。


















榴莲雪糕


材料:
鲜榴莲肉 300克
黄砂糖 30克
Coffee Mate 20克

冷鲜奶 1汤匙
植物性鲜奶油 160克



做法:
1)将榴莲肉,黄砂糖,coffee mate和鲜奶统统倒入打汁机里搅拌。(如果搅不动,可以再加一汤匙的鲜奶)
2)鲜奶油用电动搅拌机打发。(就像平时打蛋白霜那样的打发)
3)把做法(1)的榴莲浆倒入打发后的鲜奶油里,搅拌均匀。
4)把榴莲糊倒入适合的容器里,把盖子关上,放入冰箱(结冰格)让雪糕凝固。
5)隔夜就能取出享用了。



** 虽然巧克力和榴莲都是高热量的食物。但是榴莲雪糕配上冰冻后的巧克力豆确实是很棒 **


** 选择香甜黄肉(果肉多)的榴莲做雪糕。效果较佳。




































22 comments:

  1. 这个无需用到蛋黄,喜欢。。。
    下次我要尝试这个食谱,做其他口味的。。
    榴莲口味的留给你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一進妳家就聞到了香香的榴莲,我要和妳的孩子搶吃了,哈哈!雪糕放了巧克力米好好看!

    ReplyDelete
  3. 我昨天也吃了榴梿雪糕。但是......你家的看起来比较 yamee~

    ReplyDelete
  4. 哎哟〜你应该"飞"一些过来给我,让我陪你一起吃,让我陪你一起发热气。。。嘻嘻!

    ReplyDelete
  5. 噢 做得好漂亮 ^^
    看了...我也想吃呢!!

    ReplyDelete
  6. 哇哇哇!主席最近进军‘冷藏部’,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7. 我还没时间吃你的姜酒鸡,就来了一杯雪糕啦~
    我两个都爱,可是会不会太潮热啊!^^

    ReplyDelete
  8. 哇。。那个新鲜榴梿看到我都流口水了,雪糕更不用说了。。:)

    ReplyDelete
  9. E~~~~榴梿我不喜欢,我先闪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还没有吃到榴莲啊!
    等我,我买了榴莲就做这个。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1. 天气热,吃杯榴莲冰淇淋真爽!

    ReplyDelete
  12. 甜甜的榴莲雪糕做得好有水准,看得安迪食欲大增,
    黄橙橙的榴莲更叫人食指大动,问问阿伯要收干女儿吗?就是那种有榴莲吃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个榴莲季节,我还没吃到榴莲...TT

    ReplyDelete
  14. 你最有我心了, 知道我在外面要熱晕了头。
    所以给我做了这雪糕, 很开心哦! 但是, 我只吃榴莲不敢吃有榴莲的食品,
    所以我现在来是想吃你的家乡酿酒鸡, 还要加面线哦!

    ReplyDelete
  15. 那个剖开了的榴莲,多吸引人呀!还有雪糕看了都开心!

    ReplyDelete
  16. I love durian ice cream too. I have bookmarked this. So you gonna do durian mooncake next?

    ReplyDelete
  17. 娘子。。。
    太动人的雪糕啊!!!!!
    好喜欢!!!

    ReplyDelete
  18. 哇!好吃好吃!我也买了榴莲,正好想拿来做雪糕。现在就用你的食谱,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19. 这个留言,我留了三次了。。一直不能post。。。榴莲我现在不能吃,火气大到流鼻血,咳血了。我来看看就好。
    joceline, 谢谢你特地来KL的集会,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ReplyDelete
  20. 这个蛋糕食谱看起来不难,成品也很有吸引力。我要去找榴莲了。。。

    ReplyDelete
  21. 这个榴莲雪糕在我家一定超级受欢迎的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