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巧克力腰豆蛋白饼

joceline lyn | 16:11:00 |



N年前做到的事,现在未必能做到。
N年前做不到的事, 现在未必也做到。
N年前,可以坐上七、八个小时的巴士到东海岸去旅游。
七、八个小时还算什么,就连二十个小时的车程也是如此。
背起行李就说出发了。从合艾程塔巴士到清莱。
太阳猛热下,乘着电单车浮罗交怡环岛游。
青年团搞生活营的时候,两天两夜不眠也行。
和朋友们骑着脚踏车50公里路也不觉得累。

回想起那些年 。。。。。。真的很行。
那些年,热恋的时候更加行。

现在 。。。。。。相公十问,娘子九不行。















旧作之一,之前做千层蛋糕剩下的蛋白,娘子用了这个法子做出了巧克力腰豆蛋白饼。
脆口的饼干,再加上巧克力豆也真讨小朋友欢喜的。





 ** 腰豆无需事先烤香,只需剪碎使用即可 **










Enjoy  Baking!

21 comments:

  1. 动作慢一点就追不上你了(^^)
    对了~东西星期六已经寄出去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东东,我在4点的时候收到了。非常OK。很喜欢。。。。。。 太感激你了。

      Delete
    2. 我来八卦的!哇哈哈哈~~
      败了什么?:P

      Delete
    3. Opps!想到了~~是得奖礼物。。哈哈哈

      还有,食谱带走了。。

      Delete
  2. 哇,才吃了你上一道料理
    来不及消化
    现在又来吃第2道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那个是上个月的。这个是7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别骂我这个坏同学啊!

      Delete
  3. 虽然我不大喜爱腰豆
    但还是觉得很好吃的样子,咔咔!!

    ReplyDelete
  4. 刚好我还有蛋白,就可以做你的美味的饼干了 :D

    ReplyDelete
  5. 娘子我现在也是这样咧,老了,老了。
    下午茶到,来2片可不可以?

    ReplyDelete
  6. 娘子10问9不行, 那我就更加别说了, 样样都不行了, 哈哈哈!
    但是有一样还行, 那就是吃!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香脆可口的饼干,晚餐前吃两片应该没问题!好吃哦!

    ReplyDelete
  8. 的却是消灭蛋白的最佳食铺。。

    ReplyDelete
  9. 哈哈,你还有以行,我什么都不行了。。。哈哈。。。
    吃饼干可能还行对吧!哈哈。。就吃饼干吧!

    ReplyDelete
  10. 香脆的饼干,yummy~
    在这里什么都不行,去旅行就行行行~呵呵。。

    ReplyDelete
  11. 十问九不行,所以才会有。。想当年。。。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样样都不行了。。。连吃饼干都只能1-2片而已!咔咔咔~~

    ReplyDelete
  13. 娘子呀。。。
    老莎想当年也曾经如此疯狂。。。。
    还是十多岁的时候的事情。。。。
    现在。。。。。。。跑步跑一圈都咿咿呀呀了。。。。
    =P

    ReplyDelete
  14. 你这样的年纪还说不行,我们这些姐姐肯定lagi不行啦!嘻嘻!

    你让我想起我多多的蛋白。。。。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酱快认老了吗?我都还没投诉呢!堂妹妹还很年轻的。

    ReplyDelete
  16. Jo,
    这饼干肯定很香。
    食谱先带走了:)
    mui

    ReplyDelete
  17. 这样那里需要在外面买饼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