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彩绘蛋糕卷 * 唐草图案 *

joceline lyn | 01:45:00 |



最近见到一位小女孩。下午见她在店里捧咖啡。
晚上则是在海鲜煮炒那里帮忙。
要切菜、捧菜饭、收碟子、洗抹碟子等一些打杂的工作。
如今,很少见到如此勤力能干的年轻人。
一天,店里高朋满座。她手上捧着一大箱的碗碟走过来小声地问道:我可以坐下吗?
那当然没问题的。她就坐下继续把碗碟抹干。
娘子好奇地问她,今年有几岁?原来小女孩只有15岁。
她不爱上课。所以选择停学,宁愿做工找吃。
娘子还以为只有乡下人有如此的想法,没想到大地方也有这类年轻的打工族啊!











为了感谢一位朋友的帮忙,
娘子做了彩绘蛋糕卷作为小礼。





彩绘蛋糕卷 *唐草图案* 


食谱请按:这里










Enjoy!

18 comments:

  1. 绘彩做得很美,我正想开炉呢!

    ReplyDelete
  2. 漂亮哦。。。有机会我也要玩这个!嘻嘻~~

    ReplyDelete
  3. 这彩绘蛋糕卷真的很ngam拿来送礼,美丽又大方。

    ReplyDelete
  4. 美丽的彩绘蛋糕卷! 现在没心情玩这个,等着去玩耍!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太喜欢你的蛋糕卷了,每次都圆鼓鼓的,做的太perfect了!
    简直就超过100%啦~

    ReplyDelete
  6. 很漂亮的图腾!!15岁就出来社会打工,真的是太太太年轻了!!除了定力不够,辨别能力也不足啊!!像我们到书到用时方知少,才知道自己当年为什么不努力多一些。。。

    ReplyDelete
  7. 赞!你已经普升为彩绘蛋糕卷达人了!^^

    ReplyDelete
  8. 红红地,很亮眼哦!美丽 :)

    ReplyDelete
  9. 漂亮的蛋糕卷,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10. 图案画的漂亮自然 ^^

    年轻人勤劳固然是好
    只是新新人类的他们不了解
    知识比勤劳更有价值

    有些人想要读书,都没有机会 ><

    ReplyDelete
  11. 娘子的礼物,好抢眼!!!
    =)

    ReplyDelete
  12. 还是那么的漂亮~:)
    告诉你噢!当初我拿到那彩绘蛋糕卷一书,就吩咐老爷去帮我打印老师分享的图案回来,
    几个月过去了,我还没开工!真惭愧啊。。。哈

    ReplyDelete
  13. Jo,
    红红的花纹,美的很!
    收礼的那位朋友肯定很喜欢!
    mui

    ReplyDelete
  14. 巧手就是巧手,做什么都能让人养眼。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