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简易芒果雪糕

joceline lyn | 15:49:00 | | |



前几天回家乡,被一位老朋友约了出来喝茶。
原来最近他改行了,现在进行某间传销公司的销售事业。
啊!原来娘子早已成了他的“目标人物”。
一番介绍后,开始对于那架多功能搅拌机有点兴趣的。
但深入了解后,原来还是蛮大架的,而且价格还是很棘手。四个位数的价格。
凡事得要三思而后行。最后只好说声抱歉地,娘子无法支持。

其实很多时候,某件物品只要懂得善用,都是多功能好用的。
如果一直感觉不好用,那就没法子做出好的东西来了。
所以说,心态很重要!

炎热的天气,来个简易芒果雪糕吧!
无需特别的搅拌机,也无需雪糕搅拌器。一样能做出好吃的雪糕来。大家无妨试试的。














简易芒果雪糕

材料:

鲜甜芒果肉 500克
黄砂糖 50克
Coffee Mate 60克
柠檬汁 1 - 2茶匙
植物性鲜奶油 300克
芒果切丁(适量)



** 如果芒果肉是鲜甜的,这个50克的糖已经足够了。因为鲜奶油也是甜了**

** 柠檬汁和黄砂糖能使雪糕的颜色加深 ,而且有加了芒果丁,柠檬汁使鲜果不易氧化变黑**







做法:

1)将芒果肉切小块,黄砂糖,coffee mate和柠檬汁统统倒入打汁机里搅拌。(如果搅不动,可以加一汤匙的清水)
2)鲜奶油用电动搅拌机打发。(就像平时打蛋白霜那样的打发)
3)把做法(1)的芒果浆倒入打发后的鲜奶油里,加入切丁 的芒果。
4)用打蛋器或刮刀把芒果糊搅拌均匀。
5)把芒果糊倒入适合的容器里,把盖子关上,放入冰箱(结冰格)让雪糕凝固。
6)隔夜就能取出享用了。





小小分享

喜欢有口感的朋友,不只是可以加入芒果丁,也可以用巧克力豆或龙眼肉切丁或一些梅果来代替。

这个法子不只是可以做出芒果雪糕。还可以做出龙珠果雪糕。也可以是榴莲雪糕。



















Enjoy!


。。周末愉快 。。



16 comments:

  1. 一看就知道好吃无比,呵呵!!
    好像闻到芒果香了耶 :)

    ReplyDelete
  2. T 字头哦? 哈哈哈哈~ 那个是殿堂级的了~
    雪糕~ 适合现在的天气~ 好棒!

    ReplyDelete

  3. 昨天就吃Anncool家的,今天就吃你家的吧!

    ReplyDelete
  4. 我要大大一杯,多多芒果的吖!!!

    ReplyDelete
  5. 刚刚回到家, 看到外面的铁窗又卦了一大包的芒果。
    原来是对面婆婆家的芒果大丰收, 又益了我家,我可以也考虑做这道雪糕了! 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6. 好好吃,这个我爱!

    ReplyDelete
  7. 原来还可以加coffee mate啊!谢谢。。。我学到了!:D

    ReplyDelete
  8. 我是芒果控来的〜这个雪糕我那里受得了啊!

    ReplyDelete
  9. Jo,
    现在炎热的天气,来杯雪糕真的很棒哦!
    芒果的我也很喜欢!
    mui

    ReplyDelete
  10. 看到你这食谱让我想起N年前刚开始学做黄脸婆时曾经用过,不过食谱不知道被我收到哪里去了,还真的谢谢的食谱分享让我想起它,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看食谱好像很容易哦!已mark 上来了,等新鲜的芒果就能出炉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Hi JO, angeline here. Yes I'm from Taiping. Nice to meet you an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ReplyDelete
  13. 好吃那样
    雪糕都自己做

    ReplyDelete
  14. Hi, if I don't take coffee mate, can I replace by using milk powder?
    Thank you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5. 谢谢,爸爸买太多榴莲了,也想做做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