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Kopitiam Milk Bun (手搓面团)

joceline lyn | 12:41:00 |



这一天,很有心情。
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娘子第一次的手搓面包。
看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下次不玩了。
真是非常佩服老师和朋友们手搓面团的精神。
自己尝试过了才深深体会到手搓面团的滋味。
真的很累的。如果继续下去,相信娘子的‘蝴蝶袖’一定会消失。慢慢就可以练出‘小老鼠’来了。




做了最近在热门排行榜里的 Kopitiam Milk Bun (牛奶面包)。
味道和面包组织都很不错的。想象得到,下次如果用搅拌机搅拌面团,出来的效果应该会更加理想的。




Kopitiam Milk Bun 

食谱取自 :Crystal Loh













  



Enjoy Baking!

23 comments:

  1. 一边看电视一边揉一边练手臂...然后还有面包吃!
    一举4得!!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玩,好就没运动了。手很酸也。半死的。不要了。很累! 哈哈哈哈哈 ~ 我举白旗!

      Delete
  2. 你真的好勤力哦!舍掉搅拌机,换成用手揉,
    这个面包还真的用心良苦哦!

    ReplyDelete
  3. 哈哈〜这个我不干,我已经有小老鼠了。。。如果再用手搓的话,搞不好老鼠越来越大只!!我想。。。我还是找我的搅拌机代劳好了!!这个面包还在"排队"着。。。

    ReplyDelete
  4. 当做exercise啦
    我已慢慢习惯了,呵呵!!
    我只是讨厌刚开始那黏黏未成型的面团 :P

    手会酸痛,是因为妳才开始揉面
    多揉几次,那个酸痛就会远离妳的啦
    相信我,呵呵!!

    ReplyDelete
  5. 手揉面包,不容易叻,厉害!
    这面包真的好软咯!

    ReplyDelete
  6. 很厉害的手揉面团,给你掌声鼓励。。:D。。我还不曾试过手揉面法,看下哪天心血来潮也要试揉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不要紧啦~~这样你才会觉得特别好吃,因有手揉面团吃的时候也会觉得是幸福。

    ReplyDelete
  8. 哈。。。。。。。。。我的坏心情被你那用蝴蝶袖换成小老鼠的Kopitiam Milk Bun给溶化了,
    现在跟你一样,心情好起来了,谢谢。:)

    ReplyDelete
  9. 我也做了这面包, 你。。你真厉害, 用手揉面包, 真是服了你呢!

    ReplyDelete
  10. I have been long time did not hand knead the dough, because I found a good helper, KA mixer, hehehe..

    ReplyDelete
  11. 哈哈。。。 我也是用手揉面团的,现在老公送了一台mixer 给我,揉面不要那么幸苦了。效果也比较好。
    我也试了这款面包,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12. 哈哈~厉害哦~打死我也做不了!

    ReplyDelete
  13. 面包和照片一如既往的美丽:)
    我没想过要手揉面包,哈哈

    ReplyDelete
  14. 用手揉面团。。。。我不敢再试了,真的好累!嘻嘻~~

    ReplyDelete
  15. Joceline, I had bookmarked this but have not tried yet, I had stopped baking for near a month, no time lol. I used to use hand to knead, even with the rotation with my helper, both of us nearly dead, too tire hahaha...

    ReplyDelete
  16. 我的手是無法搓出漂亮的麵包出來,也很佩服妳!這是近期的紅牌麵包了!今早我在Casey的家看了已經心動!我也想做,哈哈哈!也期待妳用機器做的版本哦!

    ReplyDelete
  17. Look good. I'm hungry. :p

    ReplyDelete
  18. 厉害,又是用手揉的,给你多多赞!

    ReplyDelete
  19. Joceline辛苦用手揉的面包,我一定要细细品尝,哈哈!

    ReplyDelete
  20. 佩服!用手揉的面包不是件容易事,真厉害。

    ReplyDelete
  21. 手揉面包?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
    你好棒哦!!!
    最近,这Kopitiam面包好红!等我驱除懒虫,就来做一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