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椰丝面包

joceline lyn | 23:32:00 |




之前做了椰丝迷你月饼,特地准备多一份的炒椰丝。
目的就是要用来卷椰丝面包。 。嘻。嘻。




















做法:

1)将面团搅拌好或搓好后,盖好让面团第一次发酵1小时。
2)把面团平均分割成12份。搓圆放入松弛10分钟。
3)取出小面团,用木棍捏平弄成长形。卷起然后再排气。可重复两次。

4)把适量的椰丝放在厂形面团上,就把面团卷起。把卷好的小面团(收口往下)放入涂了油的烤模里或者纸杯里。
5)让面团放进空间比较大的盒子里或盖着让面团进行第2次发酵。
6)40 - 45分钟后,在面包表层扫上适量的蛋液。
7)烤箱预热,170度烘烤大约20分钟即可。





















Thanks!

 。。Enjoy Baking 。。



13 comments:

  1. 第一第一,哈哈。。。好久没第一个留言了。
    很像玫瑰花的面包。。真的好美。

    ReplyDelete
  2. 拿一朵玫瑰包做早餐,
    谢谢你,甜甜,
    因为你,我开始了美好的星期二,yeah!!!
    祝福你,喜悦满满!

    ReplyDelete
  3. 好香的椰絲麵包。美麗的玫瑰花麵包造型!

    ReplyDelete
  4. 美丽的玫瑰花,送我一朵哦!!

    ReplyDelete
  5. 很美的面包, 我也要一朵玫瑰花!

    ReplyDelete
  6. 玫瑰椰丝包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7. ( ⊙o⊙ )哇!好美~~

    ReplyDelete
  8. 我要order 椰丝。。。。 照片越来越有风格了。。。

    ReplyDelete
  9. 美丽的玫瑰面包,我拿一粒吃早餐,心情会漂亮一天!

    ReplyDelete
  10. 这样的造型放在这样的杯里,真的好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呢~
    好漂亮~

    ReplyDelete
  11. 早安,这漂亮玫瑰面包。。送我当早餐吧;)

    ReplyDelete
  12. 哇。。很漂亮,看见心情都好起来了,吃进肚子心情肯定会快乐一整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