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香蕉杯子蛋糕

joceline lyn | 22:45:00 | |



家里宝贝喜欢玩小老师游戏。
小洪荭总爱翻衣柜,选了娘子的裙子来穿。
而且还套上娘子的高跟鞋,提起了小皮包。走起路来,还非常象样的。
小牛慢慢“升级”了。最近在游戏里也当上了老师。
声量非常高。还模仿了学校老师教课的样子。超可爱!
宝贝们每次在游戏里的对话,总让娘子捧腹大笑的。











小菜园的香蕉又成熟了。看来娘子家的‘蕉事’又要开始。哈!哈!哈!


参考了Alex Goh《蒸出蛋糕香》里的食谱。原本是蒸蛋糕的。可是娘子把蒸法换成烘烤。效果还不错。
加上奶油装饰,蛋糕还是‘拉姑’的。



香蕉杯子蛋糕


材料:

AA鸡蛋 1个、细砂糖 50克、熟香蕉泥 120克、盐 1点、
鲜奶 1大匙、低筋面粉 80克、发粉1/2茶匙、小苏打 1/4茶匙、
粟米油 45克、葡萄干 50克


做法:

1)把鸡蛋和细砂糖一起打至松发至有点浓稠。
2)加入香蕉泥和盐,用打蛋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鲜奶拌匀。
3)筛入所有的粉类,搅拌成均匀的面糊。然后加入粟米油和葡萄干一起把面糊搅拌均匀。
4)把面糊倒入杯子里至7-8分满。
5)烤箱预热后,以170度,烘烤大约20分钟至表层金黄色即可。

















Enjoy Baking!

23 comments:

  1. 哇! 粉红的杯子, 雪白般的照片, 美极了! 看到我都傻了。。。今天, 你还说你拍照很快手的, 很快手都能拍出这样标准的照片, 写个服个你了!
    嘴都赞累了, 请我吃杯蛋糕, 还要一杯水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漂亮的杯子和蛋糕, 我也是每次听到家里的两个宝贝在对话真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3. 照得好美呢!

    ReplyDelete
  4. 看了你美美的蛋糕,我都睡不着了。。。 :D

    ReplyDelete
  5. 你的香蕉蛋糕,很美很美!给我一杯当早餐吧!

    ReplyDelete
  6. 你那么厉害找即然可以找到纸杯和盘子一样花?

    ReplyDelete
  7. 杯子和盘真的很match,好花心思哦!
    看了很浪漫,喜欢极了!

    ReplyDelete
  8. 这个香蕉口味的蛋糕,我也喜爱呢!!

    ReplyDelete
  9. 娘子。
    老莎潜上面来偷啃一个^^

    ReplyDelete
  10. These must be the lovely gifts from your friend of the recent visit right, hehehe..All look so lovely and sweet.

    ReplyDelete
  11. 我家的孩子也常常玩角色扮演的游戏,哈哈!!
    漂亮高贵的香蕉杯子蛋糕,我喜欢把蒸换成烤的方式:)

    ReplyDelete
  12. 偷搽妈妈的口红,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扮演老师(还要有粉笔的。。。),这些我统统做过!!今天的小杯子蛋糕很有英式下午茶的fu,我今天的下午茶就到你家咯!!

    ReplyDelete
  13. 纸杯和盘真的match到绝! 呵呵! 好厉害啊!我来拿一个香蕉杯子蛋糕吃高贵午茶

    ReplyDelete
  14. 穿上美丽粉红花裙的小可爱,我不舍得吃。。

    ReplyDelete
  15. 好像蝴蝶在花丛里,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16. 照片漂亮,碟子漂亮,蛋糕漂亮,全都那么漂亮!
    实在是舍不得离开,太赏心悦目了!

    ReplyDelete
  17. 你的家是其中一个我喜欢来游览的,因为有好多美丽的照片和好吃的。

    ReplyDelete
  18. 又有蕉派啦!美美的巧克力蝴蝶,紙杯和碟子都配搭的很好。我要吃蕉。。。。哦不, 香蕉蛋糕!

    ReplyDelete
  19. 杯子和蛋糕是一套的,喜欢,很浪漫:)

    ReplyDelete
  20. 真的很想看看你家女儿穿起你的衣服和鞋子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蛋糕和碟子都很配哦!漂亮极了。

    ReplyDelete
  21. 堂妺妹,今天你家的餐具真浪漫,好漂亮;)

    ReplyDelete
  22. 很浪漫哦。。你很会搭配,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23. 有惊喜呐!
    人甜,作品佳,
    总是这么讨人喜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