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牛奶土司 / 芙蓉的早餐

joceline lyn | 16:05:00 | |

土司是目前宝贝们的最爱。
这一天也为他们准备了牛奶土司,涂上了pandan咖椰,
让他们带着爱心面包上学堂。









牛奶土司

食谱取自:Carol老师  

材料:
高筋面粉 300克
鸡蛋 50克
即溶酵母 3/4茶匙
无盐奶油50克
盐1/2茶匙
细砂糖 30克
牛奶 150克

做法:请按这里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假期了,带着宝贝们到马六甲走透透。
让人怀念、回味的还是与朋友们的相聚和马六甲的美食。
路途中,和花财政约好在芙蓉吃个早餐,然后再继续上路。
“芙蓉”这个名字,从小就听到大。娘子还是第一次到来。嘻嘻~
就是听说那儿也有好吃的,所以就随着导航的指示来到了芙蓉公共菜市。
那儿楼上真的藏着几档老字号也。

新儒记牛腩粉
* 泉记濑粉面食
* 滔记客家面


 肚子饿了,忘了“开工”。吃到要完了才想到。。。。。。

牛腩粉




马六甲游记- 再继。。。。。。

16 comments:

  1. 又是跟eileen一样在吊我胃口!
    好!我等续篇~~~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a,真的不好意思哦!让你久等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相片还没整理好也。我已经是尽快了。 :) :)

      Delete
  2. 娘子。。。
    哇!!多诱人的牛腩粉哈!!
    你们坏啦!!!

    当然,面包做得很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莎莎!
      其实我还记得你家有道牛腩面的。之前有上菜。很棒,很棒!

      Delete
  3. 娘~~~~~
    我想做你的孩子,每天都有面包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如果你是我宝贝学校的老师也是会‘喷’到几片的。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财政宝贝来了。。。喀喀喀喀
    什么都有我花财政一份,太。。太。。幸福了

    爱死你~~ muackssssss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姓符”太太一定要幸福哦!我们有为姓符的“高手”也是很。。。很。。。。很。。。。。幸福的哦!
      那种感觉太好了。口留香的饮料。让我和恐龙还念念不忘的。

      有财政的support,不介意的话,一星期里,有3天的面包吃。咔咔咔咔。。。。咔咔咔。。。。。

      Delete
  5. 牛腩面!其是我吃到那么大还没吃过,因为我不能吃“牛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太可爱了。

      Delete
  6. 哈哈,我前几个星期刚好也去芙蓉,也是谷歌了芙蓉美食,找到了市场的牛腩面和客家面 ^^

    ReplyDelete
  7. 孩子好幸福咯!可以带着妈妈愛心上学去(你们那儿开学了吗?)牛腩面,在K𠃊很难找到。

    ReplyDelete
  8. 哗!好多好吃的哦!下次记得要带我去哦!

    ReplyDelete
  9. 你们真厉害,还会去芙蓉找好料吃。

    ReplyDelete
  10. 哎,真的很想吃那碗牛腩面,现在饿极了!

    ReplyDelete
  11. 好饿。。。好饿。。。。。 饿死我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