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巧克力豆饼干

joceline lyn | 15:29:00 |

看到两位宝贝小瓜开心地咬着“Chips More”饼干。
姐姐一片,弟弟一片,姐姐又一片,弟弟又一片的。好可爱!
可是饼干吃完后,娘子就有工做了。
做什么呢?当然是扫地咯!哈!哈!哈!

这一天,娘子也亲自为小瓜们准备了一道简易的巧克力豆饼干。
食谱取自Carol自在生活。







巧克力豆饼干

材料:

无盐奶油 80克
细砂糖 50克
朗姆酒 1/2大匙
B鸡蛋 1个(50克)
盐 1/8茶匙
低筋面粉 170克
巧克力豆 100克

做法:请按这里






。。 Butter, Flour  And  Me  。。

13 comments:

  1. Cutie Glass,crispy biscuit, I got bring 1 coffee and 叹下午茶

    ReplyDelete
  2. May I know these cookies is chewy or crispy type ?



    ReplyDelete
  3. Jo,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D
    我家宝贝一定超喜欢哦!
    我啊!看上你哪白色的牛奶瓶。。哈哈!
    mui..^^

    ReplyDelete
  4. 相信这个饼干我家两父子也一定会很喜欢。。。尤其是那爱吃饼干的小朋友 :)

    ReplyDelete
  5. 很ngam咯,我也做了巧克力豆饼干,可是我的是孟老师的食谱。。嘻嘻!

    ReplyDelete
  6. 满满巧克力豆的小饼干,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7. 是啊!好多巧克力豆看了好想吃。。。

    ReplyDelete
  8. 我也要排排坐。。。吃饼干!!我是好孩子,绝对不会饼干碎掉满地。。。哈哈!!

    ReplyDelete
  9. 花花娘子~~
    虽然要打扫一翻,可知道你一定很开心!!!
    呵呵呵。。。孩子多么捧场啊!!!

    ReplyDelete
  10. 好多Coco chip, 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要一片,感觉就是好吃。
    巧克力曲奇我爱。

    ReplyDelete
  12. 真巧,我今天也做了这个饼干,
    没有你的美,还在考虑是否要上贴。。

    ReplyDelete
  13. 咦~~~饼干。。。。叠在杯子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