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胡桃雪球

joceline lyn | 08:53:00 |
有朋友自远方来,大家有机会坐在一起共用下午饭,
是件多么开心、快乐的事啊!

一个快乐星期天的下午,午睡后,心情特别好。
也做了一道Carol老师在月初(在SQCC)现场制作的“胡桃雪球”。
这道雪球就像老师说的,不甜不腻,酥酥松松的,一口一个,不错吃!






胡桃雪球

*把面团平均分成每份约10克,可做30个*

食谱取自:Carol - 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材料:
无盐奶油 70克
糖粉 25克
蛋黄 1个
帕梅森芝司粉 20克
杏仁粉 15克
低筋面粉 100克
胡桃 30克(预先弄碎)
*买不到胡桃也可以与其他干果代替,就如核桃也是不错的*

*表层装饰:糖粉(适量)

做法:请按这里






这就是胡桃了。有点像咖啡豆的形状。
外皮也有像核桃。只不过核桃是花的形状。
胡桃价钱就比较高一点。
娘子觉得胡桃和核桃的味道都一样好。


非常感谢鲸鱼老师送上的一份圣诞节小礼物。
太开心,太感动了。



18 comments:

  1. 我今天应该是很早了吧。。。我要分饼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不迟也。。。。。。一早也到你家吃了一碗汤丸了。哈哈哈!

      Delete
  2. 哇,你的动做很快,上贴子也超快,
    给我试试那口味。。

    ReplyDelete
  3. 今天学会了辨认核桃和胡桃 :P
    谢谢分享哦!!
    光看卖相,就口水直流了,嘿嘿!!

    “这款饼干不会开裂哦?”

    ReplyDelete
  4. 很特别的饼干,我也要吃 :)
    我这边卖的胡桃,贵到。。。。。。。。要命!

    ReplyDelete
  5. 有点像"mo mo"饼,只是你的有加豆豆。好吃!

    ReplyDelete
  6. 今天换成joceline老师教大家做饼干,那个搅拌机会不会出烟?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巧,我也在考虑要做这饼干给老弟。。哈哈!

    ReplyDelete
  8. 照片拍得很有christmas的feel,那天有闻到这个饼干很香!

    ReplyDelete
  9. 好美的雪球哦~~~圣诞快乐哟~~

    如果要做sugi饼的话,跟这饼做法类似吗。。

    ReplyDelete
  10. 核桃和胡桃 傻傻的分不清楚。。。

    ReplyDelete
  11. 你不说,我还以为胡桃和核桃是一样的哦!
    这饼干也在我的list里很久了,还没做>.<

    ReplyDelete
  12. 我之前还以为胡桃和核桃是一样的东东呢。

    ReplyDelete
  13. 这饼干看起来好好吃哦。。。。嘻嘻!
    名字也很漂亮,适合在这圣诞佳节里用来送礼哦。

    ReplyDelete
  14. 之前都忽略了这饼干
    后来吃了carol老师的示范作品
    才觉得真的好好吃:)

    我才要感谢你们的热情相待
    在这里一鞠躬了:)

    ReplyDelete
  15. 酥酥松松的口感我喜欢^^
    老师的这本食谱我也有收藏耶~
    找个时间我也来尝试~嘻嘻

    ReplyDelete
  16. 留言被吃掉了:(
    我才要谢谢你们的热情相待
    在这里向大家一鞠躬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