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中种微波面包

joceline lyn | 14:23:00 |
近来就是爱上了做面包。
虽然需要至少3个小时的时间才能看到成品的出炉,
但那一份成就感还是喜悦的。
往正面想,就当着用时间来换取耐心吧!


第一次在Siew Hwei's家见到微波面包分享的时候,
就感到很好奇了。没有亲身体验,就是感觉不到面包的特别何在?
现在体会到了。面包组织有不同之外,面包还是柔柔软软的。
同时,也非常讨相公和宝贝小瓜的欢心。
一个下午茶就把家里第一次的微波面包吃完了。





中种微波面包

食谱取自:Siew Hwei's 

材料:
中种面团
高筋面粉 - 200 克
即溶酵母 - 4克
奶粉 - 20克
全蛋 - 50克
鲜奶 - 75克

主面团
高筋面粉 65克
细砂糖 40克
盐 2克
鲜奶 25克
奶油 40克

内馅:黑加仑子干(适量)






 。。 Butter ,Flour  And  Me 。。

19 comments:

  1. 你的那里是有喜4个月?明明就是瓜瓜落地的‘满月微波面包’啦!

    不管啦!下次来示范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2. 面包卷的很美!娘子的功力有进步哦!~

    ReplyDelete
  3. 哇。。。圆圆鼓鼓的,真的好可爱,看得出是软的叻!
    心动了,看这个周日有时间一定要做,嘻嘻!

    ReplyDelete
  4. 这微波面包还没空做,请我吃一个好了。。。

    ReplyDelete
  5. 高手就是高手,第一次做微波面包就那么正点。。
    面包皮还可以sui sui kilat kilat。。

    我喜欢去买微波面包给家的小瓜吃,一来其面包结实,耐饱还有奶香味。

    ReplyDelete
  6. Soft texture,还吃得下d pregnant bao bao after 吃饱了美味 opera cake from Angie there..

    ReplyDelete
  7. 花花娘子。。。
    全能呐你!!呵呵呵。。很喜欢的微波面包~~
    软咪咪却弹牙十足~~~
    又多一样lak-gu的呐!!!

    ReplyDelete
  8. 圆鼓鼓,软软的微波面包,看了马上想要放进口里。。。:)

    ReplyDelete
  9. 真的很棒!好喜欢那金黄色和圆鼓鼓的面包,好想马上吃得到 :D

    ReplyDelete
  10. 真是漂亮又松软,十全十美的面包呢!
    想起了我上回做的....
    阿布nene微波面包,真是献丑了!:P

    ReplyDelete
  11. 你和eileen说好的吗,两人都上了微波,呵呵~~
    卷得真好,美美哦!

    ReplyDelete
  12. 哈哈,真的有怀孕叻呵呵。。。。很美的微波面包。我真的太忙尝试新食谱了,要等明年。现在就上来观赏。。

    ReplyDelete
  13. 看得出是很松软,我也很喜欢微波面包

    ReplyDelete
  14. 成功了哦。。我要向你学习!
    等接我的电话。。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15. 面包做的很美!有胖胖的感觉!我喜欢!

    ReplyDelete
  16. A,zomok我会miss掉这个面包的?
    你的圆圆鼓鼓,做的真漂亮,每个都很均匀呢!
    最近这边一直下雨,我都很懒得做面包了!

    ReplyDelete
  17. Joceline, 這麵包被妳們這麼地捧場肯定會紅起來。看得出真的是很軟!

    ReplyDelete
  18. 卷到肥肥的,我喜欢!不肥我不爱。。。哇咔咔!

    ReplyDelete
  19. can really see that the buns are very very soft, I love such kind of brea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