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南瓜土司

joceline lyn | 14:27:00 | |
为了凑热闹,今天也来个南瓜土司吧!
最近,花花们的家真是吹“南瓜风”了。





自然的金黄色南瓜土司,宝贝们喜欢极了!


南瓜土司

材料:
高筋面粉 300克
南瓜泥 180克  

盐 2克
细砂糖 30克
鲜奶 100克
即溶酵母 6克
无盐奶油 30克
南瓜籽 (适量)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混合(除奶油外),搅拌成团, 加入奶油, 打至可拉出薄膜。
2) 用保鲜纸盖着发酵60分钟或双倍大。
3) 排气, 滚圆, 松弛面团20分钟。

4) 将面团杆成长形,光滑面朝下,然后由短向捲起面团收口朝下再,撒上适量的南瓜籽,排入抹油的土司模里。
5) 盖上土司盖,发酵60分钟或8分满。
6) 以200度烘35分钟。







Enjoy!

18 comments:

  1. 那么巧,我也有道南瓜天品将要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啊!太好了啦!很期待,说不定就是我喜欢的那一道????

      Delete
  2. 漂亮的金黄色土司
    没有做金瓜蛋治哦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0602,,这个只是kiap咖椰罢了。今天没有鸡蛋三文治。因为家里没蛋了。哈哈哈~

      Delete
  3. 我也是你家的宝贝因为我也喜欢吃这南瓜土司。。。咔咔咔咔~~ :)
    谢了~~~~ muacksssssss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你很聪敏也。你也是我们花花的宝贝啊!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有你的捧场。
      应该是我舌蕾有问题了,差点要放弃,不拿给你吃了。可是看看小瓜们都吃得好好的。所以给自己一点信心。

      Delete
  4. 面包色泽好漂亮!Joceline 和南瓜功不可没,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esther lau,如果你们在附近,肯定也会被‘吹’到一份南瓜的。

      Delete
  5. 你的南瓜也让我心动呢!
    这南瓜风会否吹来我家呢?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勤力一点上菜,用力一点吹,保证可以把风吹到你家去。。。。。。 哈哈哈~

      Delete
  6. 很久没做面包土司的,现在来看够本,嘻嘻。。。松软的南瓜土司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如果总务在,也肯定会有片金瓜带回家的。

      Delete
  7. 土司,我还是只有看而已。做还是不行。。。

    ReplyDelete
  8. bread using pumpkin is healthy and nice aroma.

    ReplyDelete
  9. 南瓜风,吹yah吹!! 你家种好多南瓜呀!

    ReplyDelete
  10. 最喜欢这种天然的颜色了~ ^^

    ReplyDelete
  11. 啊姨我也喜爱极呢!哈哈^^

    ReplyDelete
  12. Jo,
    南瓜吐司很美!
    原色金黄超美!
    配上kaya好吃呢!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