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Orange Curd (香橙酱)

joceline lyn | 15:23:00 | |





人生不求滿分,只求滿足;
生命不求富貴,只求平安 。










曾在 Eileen家品尝到好吃的柠檬酱。娘子好喜欢。
感谢花秘书Eileen的分享。
这次就用了换汤不换药的法子做了这个香橙酱。 









































9 comments:

  1. 搽scone的话,我可以想象。。。oishi的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勤劳涅,手脚很快:)
    这个酱很开胃~~

    ReplyDelete
  3. 给我试试一口它的美味, 可以吗?

    ReplyDelete
  4. 这个酱,我要。。。

    ReplyDelete
  5. 酸酸的果酱,开胃涅!:)

    ReplyDelete
  6. 我的口水正在流~ 呵呵

    ReplyDelete
  7. Have tried lemon curd before, orange curd sounds interesting too :)

    ReplyDelete
  8. 酸酸的果酱。。。 真是看到我流口水了!我也要做!

    ReplyDelete
  9. looks nice, wish I can spread on my bread now.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