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东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




东京迪斯尼海洋游乐园 ( Tokyo Disney Sea) 于1998年10月动工兴建,耗资约3380亿日元(约120日元合1美元),占地面积为47.8公顷,接待游人能力一年为1000万人次。海洋游乐园与遐迩闻名的东京迪斯尼游乐园紧相毗邻,并与其同属美国迪斯尼系列,均由日本的东方游乐园公司经营。东京迪斯尼海洋乐园(Tokyo Disney Sea) 于2001年开园,是全球唯一以海洋为主题的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东京迪斯尼度假区的第2座主题乐园。










之前曾到过了香港的迪士尼乐园。阿姨和侄女们也到过了。所以这次大家选了东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
果然不让人失望。里头有不一样的建筑风格以外,也有许多好玩的游戏。
这一天,阿公、阿嚒也得要变得年轻了。娘子家婆也破了自己的纪录。就连室内小型过山车也敢敢坐上了。哈!哈!哈!


如果有fast pass或者排队的人不是那么多的话,都很不错的。

在里边,吃吃走走、观赏表演、看看小剧场,然后坐坐过山车碰碰车海底世界等等。
刺激的游戏都是排长龙的。当地导游很好。大家在观赏表演和玩游戏的时候,他去帮忙排队索取fast pass。
所以大家剩下排队的时间。就这样大家有机会enjoy到很多好玩的游戏。太感恩了。



日本人素质很高,游玩时不会丢东西,而且排队井然有序,每一处都很干净,随处可见洗手间和饮水区,非常方便。


在迪士尼海洋乐园里的每一场室内表演指定不许照相。这是为了不会妨碍表演者的专业演出。


























































下午有一场室外的[密西哥传奇]精彩秀。大约25分钟。演出非常壮观好看。
1个小时前就有很多人在乐园中间的[地中海港湾]找位子坐下来等待看表演了。
日本人很有礼貌,虽然是人山人海。大家都不会争先恐后的。
依然很有次序地排着队观赏表演。
就这样,矮小的娘子还有机会站在前面看这精彩的演出。嘻。嘻。嘻。


























































Enj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