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14

鲜橙果冻

joceline lyn | 13:31:00 | |



大马樱花 - 凤铃木(Tecoma)盛开的季节。
边开车、边赏花,看了心情非常舒服。











鲜橙果冻

食谱:娘子

份量:约6杯

鲜橙汁 700 克
蜂蜜 3汤匙
细砂糖 100克 或 适量
燕菜粉 或 jelly 粉 7克
鲜橙肉 1粒



做法:

1)蜂蜜加入鲜橙汁搅拌均匀。
2)倒入锅里开热,加入糖中火煮开。搅拌。
3)煮滚后,把jelly粉加入搅拌均匀。熄火。
4)把鲜橙jelly液倒入杯子或容器里。
5)待凉后表层撒上适量的鲜橙果肉。然后放入冰箱凝结后即可享用。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
家里附近的凤铃木开始掉落了。




15 comments:

  1. 我终于有时间到你家吃好料咯!

    ReplyDelete
  2. 那么热的天气,果冻最ngam我。。嘻嘻!
    我家附近的大马樱花都掉光了,变botak了。。喀喀喀喀

    ReplyDelete
  3. 这个果冻很刚现在炎热的天气。。。

    ReplyDelete
  4. 震得很美,感觉很浪漫:)

    ReplyDelete
  5. 瓶子好美,果冻更赞

    ReplyDelete
  6. Joceline,谢谢你参与LTU,香橙之月。 你这个香橙果冻做的很美很清爽,在我们这种炎热的天气吃上一杯真的很舒服。赞!

    ReplyDelete
  7. Joceline, 现在在Facebook也常常看到朋友放这些花的照片。看到这香橙果冻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8. 来得真是时候,我也要上一杯~嘻嘻
    瞧一瞧食谱,材料都齐了,心动嘞!哈♥

    ReplyDelete
  9. 那天我也想要做香橙果冻, 但是却做了柠檬的。。。看了你的, 我又想吃香橙的!

    ReplyDelete
  10. Malaysia 的樱花也很漂亮,如果种到比较密,就真的很像在日本看樱花了。jelly 一定很香,那个杯我喜欢!

    ReplyDelete
  11. 我也很喜欢这个花开的季节,我们家附近的交通岛也有好几棵,有白色,粉红色还有紫色。。。真的很漂亮,可惜花期都不会很久!!

    ReplyDelete
  12. 边吃果冻,边赏樱花,多幸福的一件事呀!

    ReplyDelete
  13. 鲜橙哦,我喜欢!照片很美,被鲜艳的橙色吸引了~
    请问鲜橙是700ml还是700g?

    ReplyDelete
  14. Wow! It's so refreshin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