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14

日本东京

joceline lyn | 15:03:00 |




三年前的小小梦想,因311日本福岛大海啸而无法实现。
三年后,这小小梦想终于成真了。
老实说,因MH370事件。这次要飞的心情感到有点害怕。这是一种不曾有过的感觉。
唉!就连最爱睡觉的娘子在机上都睡不好。可怜!
把这心情告诉了家人,大家都笑娘子是‘傻瓜’。咔咔咔~

回家时候的心情就不一样了。一上机就呼呼大睡。
还交待服务生用餐时,无须把娘子叫醒。7个小时,可以好好大睡 。。。。。。


东京天气很好。早晨比较冷。10度左右。中午时候有阳光。
依然有冷风吹起。这种天气超凉爽的。

这个时候到东京,肯定不忘看樱花。但这樱花就是那么的奥妙。
这次就是来早了几天,东京樱花还没盛开呢!






















樱花太多种类了。树枝催下的是柳樱。















上野公園是日本最大的公园,也是东京最著名的赏樱胜地。
园内拥有多达1200棵的樱花树,每逢樱花时节,漫天的樱花随风飘舞。



















是不是有点熟悉呢?这就是用来做盐渍樱花的一种了。
















看来东京的治安很好。可见几位小朋友可以一起等校车。
无须家长或老师陪伴。

































Tokyo Tower 又称东京铁塔,位于港区芝公园,是东京第二高建筑物。 由建筑师内藤多仲与“日建设计株式会社”共同设计。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高332.6米,超出13公尺,是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铁塔。







Sky Tree 東京晴空塔作为东京第一高塔,是东京的新地标之一。 其采用最新的科学技术建造而成,塔高634米,两处展望台分别位于350米和450米处,可以眺望整个东京城。
















22 comments:

  1. 好漂亮好多的樱花啊! 我还没看过这么多的樱花。。。还有, 妳长得很漂亮, 尤其是妳那凹得深深迷人的酒窝~~ 谢谢妳的旅游分享^^

    ReplyDelete
  2. 好美的樱花。下次记得把我装进你的行礼箱里啊。。

    ReplyDelete
  3. 感激分享啊。。。。花美,人又美,看到我傻眼。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好羡慕娘子~ 樱花好漂亮~ 人+花,美呆了~

    ReplyDelete
  6. 人比花娇艳。。。

    ReplyDelete
  7. 原来良子近来是去了东京赏樱花!美人配樱花,赞!

    ReplyDelete
  8. 看了你这些照片第一个感觉是那边的空气很清新哦。那小女孩还会摆出pose给你拍照。樱花都很美, 尤其是深粉红色的那品种。

    ReplyDelete
  9. 之前去东京是去工干。。。
    想到那时一个人搭飞机,啊!!sian到。。
    看了娘子的分享。。
    好想念日本。。。

    ReplyDelete
  10. 好高的高塔,要我一人从高处往下来,我肯定脚软了^_^

    ReplyDelete
  11. 堂妹妹,原来去吃,日本风了。哇!美女伴樱花。。真的好看及了。。
    搞到人家鬼死酱恨撩。
    哈哈!想飞想飞了

    对对对'你的同伴是那个位幸运儿呢!!!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哎哟,美到。。。。。。。。。

    ReplyDelete
  14. 哇。。。太漂亮了,看来要好好计划一下那个para para sakura才行咧。咔咔咔~~

    ReplyDelete
  15. 好漂亮啊~~

    韩国的樱花提早开了,希望我4月中去的时候还看得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an, 今年东京樱花盛开时间慢了一些。也许就差了一个星期。我们早到了。树上的樱花已经开了一半,没有完全开。所以无法看到樱花盛开‘最美’的一画。
      祝福你。希望你能看到美丽的樱花哦。

      Delete
  16. Sakura很美啊, 我还亲身与它近距离接触过, 期待那一天快来临...

    ReplyDelete
  17. 哎呀。。。以为你过来了。。。想和你碰碰面哪。。。。这几天东京一直下雨。。。真是天不作美。。。。景美,人美,包包更美唷!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 朋友,您在北京还是东京? 因为感觉你在北京的。真不好意思。如果你在东京,那就错过了机会。不然可以到酒店见面。我在东京区住了3晚的。下次吧!还想去日本的。嘻嘻嘻 。。。。。。可是需要先努力工作! :)

      Delete
  18. 娘子旅行会来了啊。。。真的太好了,又看到樱花是很lucky了。。。管他盛不盛放哈哈。。。我那天查了一下,我去的时候osaka 应该没了,但是takayama(高山)应该还追得到,真的希望如此。日本看樱花是心愿,所以樱花樱花要等我啊。
    说起来想到坐飞机很geli。。。我一向来搭飞机都有panic attack症,我看这次一定很糟糕。
    看完了你那美丽的照片,顺便那一片斑马蛋糕走了。下个月你来时,天气也会这样凉凉的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哦!那么你就快飞了吧?就是的,我们就是早了那几天而已。花已经开了一半。远远看去是红色一点一点地。樱花就是不等人。盛开后,很快又说掉落了。应该是1个星期后就开始掉。
      之前乘飞机,我都不觉怎样的。可是 since 这个MH370的事后,自然就有怕的感觉了。

      祝福你哦。愿你达成心愿。旅途愉快。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