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14

香兰缽仔糕

joceline lyn | 20:34:00 | |





最近几天感觉“家里”很有旺气。连续上的都是‘黄金’色的食物。嘻嘻 ~
今天偏向‘环保’。翻了旧作,一个充满香气的香兰缽仔糕。
尤其是这道出自Eileen家的好食谱。娘子好喜欢。














小小分享:缽仔一定要抹上少许的油然后蒸热后才可把米浆倒入。








Enjoy!







18 comments:

  1. 你说对了!近来做的都是金黄色的,连今天做的还是它。。。哈哈哈,还好家人还没吃到腻 :D
    现在看到你做的kuih的颜色也是我喜欢的。口感应该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像,你很快手也。哈哈哈 。。。。。。
      你的作品那么棒。家人怎么会感觉腻呢。放心吧!这个kuih好好吃。我和女儿都喜欢吃冷的。放了冰箱后一杯一杯拿出来慢慢地吃。咔咔咔咔 ~

      Delete
  2. 我喜欢这个kuih,先记起来,有时间就来做,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的。pandan汁浓缩一些。颜色就会好看。同时要注意别太浓,担心会苦o.

      Delete
  3. 香兰味没问题, 全家都爱, 无需使出逼功!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may,我知道了 原来你常练功的关系。所以搞到你那么累。

      Delete
  4. 喜欢喜欢。。。bookmark起来先。。。哈哈

    ReplyDelete
  5. 香香的斑斓味,好吃 :)

    ReplyDelete
  6. 美女,你家最近出了很多好料,我的to-do-list也跟着加长了啦。咔咔咔~~

    ReplyDelete
  7. Wow...so pretty ! I want a few too.
    Enjoy & have a lovely day.
    Blessings, Kristy

    ReplyDelete
  8. 照片好好看,当然你家的糕点都是高水准的作品。。。

    ReplyDelete
  9. 这个第一次示范的时候,我记得好像没有很成功,
    哈哈哈!都说了,我不善于表演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书,那个‘表演’也许很压力。都是在自己的厨房自演好了。哈哈哈哈 。。。。。。
      是的,那一次舀来舀去有点乱。看了你做以后,大概能知道是怎样了。然后要搅拌浓稠一些就ok了。还有蒸了以后,冷了放入冰箱后,口感就QQ了。很喜欢。谢谢你哦。谢谢你的‘家传’食谱。哈哈哈 。。。。。。

      Delete
  10. 漂亮,今天很多pandan作品,我吃饱饱了!

    ReplyDelete
  11. 虽然还没吃,不过看照片已经看很爽了!:)

    ReplyDelete
  12. Looks so good and tempting!

    ReplyDelete
  13. 这个是我很喜欢的一道糕!要把食谱存起来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