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斑兰系列 7 - 斑兰土司

joceline lyn | 13:43:00 | |
再续的斑兰食谱。
斑兰系列 7 - 斑兰土司。 








斑兰土司

材料:12量土司模 - 1个

高筋面粉 300克
奶粉 - 1汤匙
即溶酵母 6克
奶油 40克
盐1克
二砂糖 50克
斑兰汁 200克










绿绿的面团,可是烘出来的土司颜色却是淡绿色而已。


20 comments:

  1. 很漂亮的绿色土司, 喜欢极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用来配kaya吃。

      Delete
  2. 小姐,到底你家的pandan叶有多大棵,做什么好像用不完的。。哈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整大堆摘回来搅汁用。你要pandan叶吗?还有也。哈哈哈。。。。。。 可是你要自己搅。

      Delete
  3. 那天我也是做这个口味的面包
    出来的面包也是很浅色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原来如此啊!那么这个是属于‘正常’咯。咔咔咔。。。。。。

      Delete
  4. 天然的颜色经过烘烤或蒸应该会转淡吧?那天我做了个紫薯蒸糕也是将,变得灰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茄子,如果是紫薯泥,可以加一点的柠檬汁,那么出来的颜色就会好看了。 :)

      Delete
  5. 我就是喜欢这种淡雅的绿^^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an,你有带咖啡来吗?我家kaya还有的。可以土司giap咖椰。哈哈哈。。。。。。

      Delete
  6. 超级漂亮的吐司!

    ReplyDelete
  7. 妳的香蘭土司很美啊,那張撕開的麵包是多麼的柔軟,我就是不搽任何醬都可以多吃幾片。

    ReplyDelete
  8. 很漂亮的绿色,我很久没做面包了,不知道几时才东山再起,哈哈!
    斑兰汁是浓缩(隔夜沉淀)的还是马上搅了就可以做?

    ReplyDelete
  9. 这班兰土司很香,香味飘到我家来了,
    所以,我来向你要两片了!

    ReplyDelete
  10. 你家的香兰一定是大大收成,可以一直延续到这么多香兰系列的成品。
    神奇,很绿的面团,烘出来竟然浅了许多哪。。。我很久没有做面包了,来你家吃个饱

    ReplyDelete
  11. 面团看起来像极了绿巨人~哇咔咔

    ReplyDelete
  12. I can smell the pandan fragrance from here, nice! If only using pandan extract the color is light green unless you add some green coloring but natural still better lah, though is light green still very pretty!

    ReplyDelete
  13. 请问你是用甚么牌子的搅拌机?我想买一架来揉面团,先在用手揉很辛苦。。

    ReplyDelete
  14. 娘子~~
    哟!!不能逛部落格,会心碎。。。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Jo,
    Pandan吐司我喜欢也!
    我带咖啡来配你的吐司了!
    呵呵: )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