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香蕉杯子蛋糕

joceline lyn | 01:25:00 | |
嘿哟。。嘿哟。。
一箩箩的香蕉成熟咯。。。。。。

相公小菜园里的香蕉一箩箩的成熟了。
好多、好多的香蕉。娘子负责把香蕉派出去。
要不然娘子就要到菜市摆档咯。 : )   : )  哈!哈!哈!










香蕉杯子蛋糕

食谱取自:Qi Qi In The House








Enjoy!

14 comments:

  1. 香蕉蛋糕bo ngam我,可是香蕉ngam我。
    第一有没有送一梳蕉?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好多的香蕉!
    是不是见者有份jek?
    我要香蕉也要蛋糕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嘻嘻!凑凑热闹,我们把今天定为香蕉日吧!

    ReplyDelete
  4. 好壮观的香蕉呀。。。
    你可以开档买新鲜香蕉,香蕉糕点咯!!!

    ReplyDelete
  5. 哈哈。。。真的好多好多的香蕉哦!
    接下来一定会看到很多香蕉料理了!
    :)

    ReplyDelete
  6. 香蕉好甜好好吃,谢谢哦!
    星期六我也要表演了~~ :)

    ReplyDelete
  7. 香蕉,香蕉,很多香蕉!

    ReplyDelete
  8. 哇,今早很多香蕉糕吃啊!你家的香蕉收成很好。
    我喜欢香蕉糕,我到处去吃香蕉糕咯

    ReplyDelete
  9. 好吃的香蕉,不嫌多
    用香蕉做得蛋糕,一样赞!!
    相公好Pandai哦,嘿嘿!!

    ReplyDelete
  10. 这部落格的香蕉大餐都是拜你所赐哦!!哈哈~
    这些“大蕉”还真的很壮观呢^^

    ReplyDelete
  11. 哇!!好…多啊!!
    我爱香蕉蛋糕~嘻嘻

    ReplyDelete
  12. 我最爱的香蕉蛋糕。。。最近想吃杯子蛋糕就被你深深吸引了。。

    ReplyDelete
  13. Joceline, 我先來個香蕉小蛋糕,再去拿蛋塔吃。這些香蕉都派完了罵,看來不是小菜園而是大菜園呢!

    ReplyDelete
  14. These look so beautiful and attractiv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