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菜蒲碗仔糕

joceline lyn | 10:32:00 |

曾经吃过Eileen为花花们准备的菜蒲碗仔糕。
味道和口感真是太好了。让娘子吃了回味无穷。
重要是就连不吃白白又软软食物的相公也赞好。真是惊讶了
一天又一天地过去,娘子想学的糕点名单越写越长。。。。。。。
这一天终于轮到菜蒲碗仔糕了。
好好吃的菜蒲碗仔糕。一人两、三个碗仔糕,每两下就吃完了。
这道传统糕点也让长辈吃得赞不绝口呢!




菜蒲碗仔糕

食谱取自:Eileen











Enjoy!

20 comments:

  1. 这个非常好吃,我要多多甜菜脯的,越多越好!嘻嘻!

    ReplyDelete
  2. 这我也喜欢,和秘书一样,甜菜脯要多多。。喀喀喀喀~~ :)

    ReplyDelete
  3. 这碗仔糕我看了都口水流满地了!
    这个也要试试了,要做的太多了,不如先请我吃先吧!嘻嘻!

    ReplyDelete
  4. 那个甜菜脯真的是很好吃,我也要多多的!
    :)

    ReplyDelete
  5. 好好吃的样子,这个星期要试下作,请问大约能做多少个?
    因为我就两公婆而已哦。。想减少分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这个你可以做一半的分量就可以了。一半应该有12个吧!哈哈。。。。。。吃到傻了。

      Delete
  6. 午餐时间,
    肚子咕咕叫!
    看到娘子的菜蒲碗仔糕 更是叫的厉害!
    上我一个好不?
    我只吃糕,不吃碗仔,哈。。。。。

    ReplyDelete
  7. 很滑很好吃的碗仔糕。我也是要多多菜蒲的hahh!

    照片很美!

    ReplyDelete
  8. 滑滑的碗仔糕加多多的菜蒲我最爱,一次可要吃下很多个才够的哦。。。

    ReplyDelete
  9. 最近我常常到你家偷师哦,你家还有很多好材我都要学习,学习!

    ReplyDelete
  10. 娘子是糕糕的高手了。。
    真棒。。。
    你一直一直做好料。。
    夫人的list也越来越长的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要多多菜脯~~~这个是我的最爱我一个人可以吃好多好多~~~

    ReplyDelete
  12. 这个想做很久了都还没动手,先在你家吃好了(用眼睛吃)。
    这个碗仔糕很吸引,滑嫩的摸样让我超想咬多多口~

    ReplyDelete
  13. 我也要啊,这个啊
    就要做了
    登过了假期我就做:)

    ReplyDelete
  14. 给我一碗加菜圃加辣椒,pls

    ReplyDelete
  15. This is my brother's favorite! Long time didn't eat already.

    ReplyDelete
  16. 滑滑的碗仔糕加多多的菜蒲is my daughter's 最爱...

    ReplyDelete
  17. 为什么我做的下面很软,和吃时有粉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