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香橙巧克力大理石戚风

joceline lyn | 20:24:00 | |
有位建筑承包商的朋友,最近时常向友人诉苦。
他的苦是因为有两个老婆。小老婆最近常常向他发脾气和殴打他。他只好忍受。
过了几天,得知他的小老婆入院了。原因何在呢?
这个问题一问,娘子心已有数啦!



答案:吃药自杀














假期里,回娘家小住几天。妈咪看娘子有空。就要求为他准备几个戚风蛋糕,她要用来回礼。
娘子一开炉连续烤出了6个戚风蛋糕。一托鸡蛋刚刚好做 6个。

夜市的香橙好便宜。一买就买了三十多个。所以现在就得慢慢消耗了。
香橙巧克力戚风也是娘子喜欢的口味之一。












回娘家要烤戚风蛋糕,担心模子不足。所以就搬了娘子家的戚风模子出来。
我的天!没想到,家里竟然藏了那么多个不同Size的戚风模子啊!
原来有几个模子是妈咪的,所以就回归原主好了。要不然真的没地方收。









38 comments:

  1. 原来你我家都是拥有那么多的7风模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2个 - 10个鸡蛋的都有 。。 够力!

      Delete
  2. 哇你家的模子还真多,我只有3个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没想到会挖出那么多个7风出来的。所以没有用到的模子,统统带回妈咪家。

      Delete
  3. 真的好惊人哦!这么多模,我老公看了一定晕~~我一定要他来你家看看,这样他才不会我一买模他就念,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也是吓倒。哈哈。。 应该是收着收着不觉得。我相公问我是卖模,还是卖蛋糕?

      Delete
  4. 哇!哇!哇噻。。。。
    你真的够辣了,这么多的7风模子,吓死我了!我家的东西才一点点,那老的就呱呱叫了, 我给他看你的他晕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万一晕倒就 chia lat!

      Delete
  5. 很美的戚风~
    呵呵~真的很多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不多了。因为已经搬了一些回娘家。哈哈~

      Delete
  6. 果然是戚风达人,不但戚风美,连模也多过人哈哈。。。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敢当啊!模子已经搬一些回娘家了。剩下几个常用到的。可是老实说,本地的 aluminium 7风模子品质没那好。常用的话,很快就会 kemek 了。不太耐用的。

      Delete
  7. 这组照片很美!
    哇。。。你的戚风模,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怎么?戚风模子也有出租。你要 booking 吗?哈哈哈~

      Delete
  8. 美美的戚风~很喜欢呢,让我也想做做看.
    你的戚风模好多哦~质料不错,不便宜吧?! :)

    对了,他的小老婆做么自杀啊?很八的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杀原因应该是要威胁吧!夺取她想要的东西。家庭事、感情事很乱。。 唉!

      Delete
  9. 我猜想娘子的家里不只戚风模子多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面粉也很多。。。。。。 哈哈哈 ~

      Delete
  10. 我要叫你〜模子达人。。。我也只有3个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日子的时候,我会做好几个的。一些用来拜拜。有时候朋友也会向我订购的。所以同样 size 的模子要有几个才够用。
      因为7风不能立刻脱模嘛!

      Delete
  11. Wasiah, you have so many chiffon pans!! You are a chiffon queen!

    ReplyDelete
  12. 我已kap到一些7风模了,我会call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喜欢你那美美的戚风蛋糕,但也被你的戚风模给吓到了。哈哈。。。 那么多戚风模。
    我看不知戚风模多其他的烤模也一样那么多吧。。。嘻。。。

    ReplyDelete
  14. 哇塞!真的很多蛋糕模型!

    还有,你烘的 chiffon cake 看起来好yamee

    ReplyDelete
  15. 娘子可以开小型档口卖模子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15个!!!好多哦~ 我家曾经有3个我已经觉得很"Tin Teh",哈哈哈哈~
    我喜欢娘子这一系列的照片,很有FU...

    ReplyDelete
  17. 哇塞! 送我一个吧, 哈哈! 对了, 想问你那福stamp在哪家店买的, 可以给我地址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个是在 KL Jati 烘焙店买的。 一个是在曼谷买的。

      Delete
    2. Jati 是它的店名吗?

      Delete
    3. 是的 jati 是店铺的名子 。在 punchong kl.

      Delete
    4. 方便给我切确的地址吗? 我在网上找不到耶!

      Delete
    5. 茵茵,这真的很对不起了。因为我没有那里的真正地址也。也是一位KL朋友带我去的。也许我询问他了,如果拿到了地址再回复你好吗。谢谢。。

      Delete
    6. 好的,谢谢你

      Delete
  18. 这就是女人吧,永远都不会觉得买多。。。哈哈!我是有家婆看着,不然,不懂要搬多少回来。。。

    ReplyDelete
  19. hi, joceline,想问你那心形戚风模在哪家店买的?

    thanks
    ang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个在香港买的 。 一个在台北。现在可以在淘宝买得到。 谢谢

      Delete
  20. 请问你的心形戚风模在哪里买的?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香港和taiwan买到的。
      Wei Ping,也许可以上淘宝看看。应该可以淘到心头爱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