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香兰马来糕

joceline lyn | 17:33:00 | |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
任何人无法給予全部的依赖。

生活上,要给自己多多鼓励和加油哦!














喜欢传统糕点。可是用了心形模子,样子看来一点都不‘传统’了。哈!哈!哈!










香兰马来糕


食谱取自:Cook。Bake。Love  /  燕的烘焙屋
材料A:黄砂糖 70克、B蛋 3个

材料B:
玉米油 50克、pandan汁 65克

材料C:低筋面粉 140克、玉米粉 15克、发粉 1茶匙、苏打粉 1/4茶匙


做法:

1。将材料 (A) 用搅拌机打至松发,加入(B) 拌至均匀光滑。
2。筛入材料(C) 搅拌混合均匀。 面糊放置休息30分钟。
3。倒入抹了油的模型中约9分满,以大火蒸10–15分钟或至熟。






松松软软的马来糕,再加上香兰味道。不错吃也~




但愿~周末愉快!

21 comments:

  1. 这样的糕点
    看到就很想吃

    ReplyDelete
  2. 就是这个咯。我上次问你那个糕青青如何?你说你家好多青青~~~
    哈哈哈呵呵~~~还真是你家好多青青糕。喀喀

    ReplyDelete
  3. 嗅到香香的香兰味。。。我来了!这个蒸糕我可以吃,啃了两三个再说。。。我饿扁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这简单的模型也能做出如此漂亮的蒸糕!
    我铁定要把它从storeroom里给找出来了。。。。嘻嘻!!

    ReplyDelete
  5. 香兰的肯定香死了:)

    ReplyDelete
  6. 嗯。。。我剛買了些心型模。。。哈哈哈哈
    食譜向你要了哦。。謝謝

    ReplyDelete
  7. 娘子。
    也是pandan的。最hot sale的。
    这模子做出来的,特美哟。
    好吃。

    ReplyDelete
  8. 粒粒饱满的香兰马来糕~让我咬上一口!

    ReplyDelete
  9. 好美丽的心型香兰马来糕哦~

    ReplyDelete
  10. 好一个环保的love
    美美耶

    ReplyDelete
  11. 好有爱的糕点!kawaiii neh!

    ReplyDelete
  12. 这么靠近九月了,你还做pandan的呵呵。。不是要keep 住keep住的么?哈哈。。。
    不用紧,在热住复古的当儿,来一个new pattern 也是不错一下的。
    蛋糕很软我也要咬一口。

    ReplyDelete
  13. 好美丽的心型香兰马来糕,谁看到都会喜欢 :)

    ReplyDelete
  14. 好漂亮也,弄得我心动动了,你好坏。哈哈。。。别生气哦。

    ReplyDelete
  15. 主席最有爱心了,满满的爱,飞满天!

    ReplyDelete
  16. 这么有爱心的蛋糕,吃掉可惜呀!
    还是留下来送给你相公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很有爱心的香兰马来糕,想到就闻到了香兰叶的味道。

    ReplyDelete
  18. 好美哦!我个人超爱迷你的糕点,赞!

    ReplyDelete
  19. modern的爱心马来糕好漂亮,我也要吃,嘻嘻!

    ReplyDelete
  20. 烟雾弥漫。。。刚才已打开大门,马上问到烧焦味!
    这阶段,吃蒸的食物最理想了!
    受不了!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21. 请问你那个爱心模形是在哪里买的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