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蒸传统鸡蛋糕(家有喜事 - 幸运儿成绩)

joceline lyn | 20:39:00 | |



某些时候,不去证明自己,不代表自己不能。
不去表现自己,不代表自己没实力。
不去解释自己,不代表自己是错的。
只是不愿靠了争执而输了和气。
只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就比什么都好了。










一个非常朴实和简单的传统蒸蛋糕。
闻到的是纯朴的鸡蛋味 。。。。。。
口感当然是比较干,但送上一杯咖啡就是恰恰好了。













蒸传统鸡蛋糕

材料:


Kampung 鸡蛋 3个 (120克左右)
盐 1/8茶匙
细砂糖 100克
低筋面粉 100克
做法:

1)蒸笼铺上蛋糕纸备用。蒸锅加水后煮滚待用。
2)鸡蛋+细砂糖+盐一起用电动机打发至变白。
3)筛入低筋面粉,用打蛋器搅拌成均匀的面糊。
4)把面糊倒入做法(1)的蒸笼里,弄平。
5)放入热锅里,大火蒸20 - 25分钟便可。




















今天公共假期,相公在家休息。这份薄礼就由他来抽吧!




家有喜事抽奖之娘子送薄礼 - 幸运儿是 Crystal Loh
恭喜你了 !! Yeah ~





Enjoy!



23 comments:

  1. 恭喜幸运儿…美丽的水晶~ ^^

    ReplyDelete
  2. 现在看见你这美美的福字,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买这个size的。。。。呜呜呜!!
    明年我们再去,ok!!咔咔咔~~~

    恭喜Crystal哦!!^o*

    ReplyDelete
  3. 这个鸡蛋糕好吃那样
    很古早

    ReplyDelete
  4. Congrats crystal loh

    ReplyDelete
  5. 我喜欢这种鸡蛋糕,既简单,又美味!
    恭喜水晶!

    ReplyDelete
  6. 蒸鸡蛋糕,好,我喜欢。恭喜幸运儿啦。

    ReplyDelete
  7. 记得小时候,大日子妈妈常做鸡蛋糕,我们兄弟姐妹都抢着吃耶!
    隔天再回蒸,趁热品尝,那口感我们最爱了~呵呵
    那福子好漂亮噢。。。

    ReplyDelete
  8. 这种鸡蛋糕好好吃,可是外面很少卖这种古早味鸡蛋糕。恭喜Crystal Loh。

    ReplyDelete
  9. Joceline,你也是可以称淘宝一族的主席了。。呵呵! 真的去一趟旅行就淘一堆宝回来也! 这个大大的福印章也sapu 回来了啊! 你的鸡蛋糕做到很幼很松。美!

    ReplyDelete
  10. 哇!太高兴了!!(眼睛要掉泪了)啦!
    谢谢娘子,好感谢的。。一个抱抱行吗?也麻烦堂妹妹给我代替,给你家相公一个拥抱。呵呵!谢谢他,有他~才有幸远的我。。;)
    这大奖是在太丰富了;)
    同时,也感谢以上献上祝贺的博友们。

    在止也在这儿说声抱歉,要娘子在FB联络我,才知道这好消息。pasai pasai
    哈哈!我等你咯!
    期侍娘子送上的用具,可以让我像以上的"蒸传统鸡蛋糕"拍摄亮亮登场。

    ReplyDelete
  11. 印上福字的鸡蛋糕,福气啦!

    你一共买了多少个印章啊?

    ReplyDelete
  12. 哦!好久没吃鸡蛋糕了,看起来香又软!
    恭喜水晶,真好福气哟!:)

    ReplyDelete
  13. 好有福气的水晶,恭喜哦!

    鸡蛋糕美美的,主席就是这样的pandai,嘻嘻!

    ReplyDelete
  14. 恭喜Crystal中了獎。妳今天的開場白很有意思,也是我往後的日子要學習的人生哲理,謝謝這麼有意思的分享。還有的是這蒸雞蛋糕,看來好好吃,切工也一流!

    ReplyDelete
  15. 恭喜水晶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pps, 我要低调 :P

    你的鸡蛋糕看了好过瘾的,我也是鸡蛋糕的kaki,等我把我的玩具一一搬回总站先,
    我就可以开始玩粉咯。嘻嘻!

    ReplyDelete
  16. 恭喜幸运儿 crystal ^^

    印上福字的鸡蛋糕
    特别让人特别有传统feel :P

    喜欢妳的蒸蛋糕,都那么的成功 :)
    简单的材料, 却不简单的技巧

    ReplyDelete
  17. 恭喜幸运儿水晶姐姐诶~~~
    ^^ 娘子,你说的开场白,都说出了老莎的心声。。。。。
    有时候,确实蛮担心自己的“太多话”。。。><

    鸡蛋糕,会干么??不信!!组织都蛮棒的~~~
    有机会,娘子一定要带老莎去败家。。。嘻嘻嘻。。。。

    ReplyDelete
  18. 恭喜幸运儿水晶。。:)

    ReplyDelete
  19. 恭喜幸运儿水晶。。。。。
    好漂亮的鸡蛋糕,赞!

    ReplyDelete
  20. 恭喜!这发糕真美!

    ReplyDelete
  21. 很漂亮的发糕! 样子很象潮洲人的米发发糕! 我很想买那stamp咧, 可以告诉我店的地址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