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巧克力豆饼干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joceline lyn | 01:21:00 |
家里宝贝学校庆教师节。
宝贝女儿临睡前向娘子要求了曲奇饼干带去学校。
所以就选了一道简单又讨小朋友喜欢的巧克力豆饼干。








巧克力豆饼干

材料:

牛油 150克
黄砂糖 80克
朗姆酒 1汤匙
鸡蛋 2个
低筋面粉 350克
小苏打 1/4茶匙
巧克力豆 200克


做法:

1)奶油 + 黄砂糖用电动器搅拌均匀至有点发白。
2)全蛋分次加入搅拌均匀。
3)加入1汤匙的朗姆酒。搅拌均匀后筛入低筋面粉 + 小苏打。
4)最后加入巧克力豆搅拌成均匀的面团。
5)把面团分割每份大约 12-15克,搓圆。压扁放在铺了纸的烤盘上。
6)预热烤箱,170度烘烤大约 25分钟。饼干烘好后,取出放在铁架上待凉。然后可把饼干收入封密罐子即可。










15 comments:

  1. 早安,甜姐儿,
    安迪来找你lim teh,ciak cookie咯,
    我是第一个到哦,有没有special offer 的?哈。。。。。。。

    ReplyDelete
  2. 忘了,照片有漂亮!!
    好像专业食谱里面的,赞!

    ReplyDelete
  3. 安迪漾还有在吗? 我也一起来lim teh ciak cookies 咯!
    这个妈咪很棒有求必应。。。太好了

    ReplyDelete
  4. 娘子,
    让老莎尝尝。
    有点饿。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很漂亮的
    饼干是硬的还是软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饼干是脆的。不硬。嘻嘻~ :)

      Delete
    2. 您好 :$
      华语差 :$
      是要问是脆的还是软的嘻嘻
      多年前做过类似FAMOUS AMOS的食谱
      会比较软的
      然后就一直没有做过
      我要找脆的嘻嘻

      Delete
    3. 哈哈哈~ 不是问题。我的还不是一样。1/2通水都不到。我受的是rojak教育来的。 :)

      脆就是不是软软的。要下去有小小“clek”的声音的。哈哈~

      Delete
  6. 你的摄影真的是不得了,再加上你的作品。一级棒!

    ReplyDelete
  7. 周末~起的比较迟,是否还来的及向你要cookies呢?!

    ReplyDelete
  8. 饼干我要打包着走,可以吗?

    ReplyDelete
  9. 我来迟了,cookie还有我的份吗?

    ReplyDelete
  10. 好诱人的homemake chips more~~

    食谱带走。。嘻嘻。。谢了

    ReplyDelete
  11. 有很多chocolate chip cookies。。。请问那一个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