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Crispy Coconut Biscuits(椰丝脆饼)

joceline lyn | 13:03:00 |
Yeah!又来一道饼干。
喜欢椰丝的口感。所以做了一道椰丝饼干给自己。
满意。。满意。。

食谱取自:Tracie Moo






Crisoy Coconut Biscuits (椰丝脆饼)

材料:

牛油 125克(salted)
糖粉 100克
鸡蛋 1个
自发粉 220克
干椰丝 75克


做法:
1)牛油+ 糖粉打至发白后,加入鸡蛋搅拌至松发均匀。
2)  晒入自发粉后搅拌成均匀,再拌入干椰丝,搓成均匀的牛油面团。
3)把面团按平,盖上自己喜欢的形状有或搓成圆球后压扁,放在烤盘上。
4)烤箱预热后,170度烘烤大约15-18分钟至金黄色便可。







时,我要参与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19 comments:

  1. 请问这个份量大概可以做多少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有40多片吧!一个罐子的。

      Delete
  2. 椰丝饼干一直是我的心头好,可惜家人都不爱.=(

    ReplyDelete
  3. 这个我不爱,我来看就好了

    ReplyDelete
  4. 我现在嫌住在同一条路都感觉远,还是住在你家隔壁比较好,
    嗅到饼干蛋糕香,就马上去按门铃,嘻嘻!

    ReplyDelete
  5. 等等我。。。不要吃完呀!
    我要试一试这个口味。。。。

    ReplyDelete
  6. 看来要坐火箭才可以追上你的速度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ission impossible ....

    ReplyDelete
  7. 哟,这个肯定香死了,我来拿几片作high tea了

    ReplyDelete
  8. 椰丝脆饼,肯定香喷喷馋死人了!

    ReplyDelete
  9. 做么你做的饼干都是我的新头爱叻。。 请我吃嘛~~~ :)

    ReplyDelete
  10. 哇,又有新的饼干吃,好棒呢!可不可以dhl几片过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爱有椰香味的饼干,我一定会try !!!!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2. 娘子实在是太多好棒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13. 喂喂,你们一堆朋友真的很kutlat,每天都上饼叻。。。我只好远远的望咯

    ReplyDelete
  14. Joceline, 剛才吃不飽現在有點餓了,可不可以拿些來當宵夜?

    ReplyDelete
  15. 这个饼干又脆又香的,我要吃!

    ReplyDelete
  16. 刚好买了干椰丝,可以派上用场了 :D

    ReplyDelete
  17. 娘子~
    好勤劳的妈妈。。
    孩子有口福了。。

    ReplyDelete
  18. 哈咯~好久没来了,我最近比较得空了。
    椰饼哦,一定很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